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符龙飞三年磨砺 全新创作辑《立》即将横空出世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1: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能偶像符龙飞破碎旧我、重塑立场,历时三年磨砺,第二张个人全新创作专辑《立》即将横空出世。今日首波“破格”主打《I’M OK》首发,实力打造第二张属于自己的个人标签专辑,“音乐少年”符龙飞正式宣告回归华语乐坛!

符龙飞

  近几年虽没有专辑发行,但符龙飞从没有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其主演的《恶魔少爷别吻我》《寒武纪》《开封奇谈》等剧口碑收视均收获亮眼成绩,但即使在影视领域颇有天赋也小有成就,他始终没忘自己的初始身份:歌手。其实在第一张专辑余音未落,他就已经开始了全新创作,如今三年磨一剑,符龙飞终于交出了六首令自己满意的作品。创作辑中以《I’M OK》、《Monkey King》、《立》三首主打歌为代表,分别寓意“破格”、“重塑”、“从心而立”的三个阶段,完美实现符龙飞的蜕变三部曲。

符龙飞《I’M OK》歌曲封面图

  第一波主打《I’M OK》创作于符龙飞的迷茫期,在创作初始,符龙飞的内心经历了一段很不愉快的时段:对工作的困顿、对友情的质疑,直到最直击内心的打击后,逐渐失去所有的信心。直到重新坐在钢琴前,音符弹奏出旋律的一刹那,他才真正知道自己是谁、在做什么、要坚持着什么,如他所想:生活,就是希望与失望的不断博弈,而成长,就是不断自我破碎又自我修补的过程。不用扮演坚强,脆弱也是一种释放,不用盼望太阳,阴天也有它的想象,认清生活的真相,才能做自己的主宰。每个人都是自己答案的问题,每个人也都是自己问题的答案。所以坚持做一件能取悦自己的事情,如同符龙飞最爱的音乐帮他困顿中找回属于自己的音乐力量。

符龙飞新闻图1
符龙飞新闻图2

  剥开外界迷雾,见到内心清朗。符龙飞以《I’M OK》宣誓重归乐坛,让更多人开始认识并记住这个名字:JA符龙飞!2017年,符龙飞全新创作辑《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