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法拥抱的你》开播在即 邢昭林变身洁癖男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1: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 90后新生代导演猫的树执导,邢昭林、张予曦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现身。剧中饰演重度洁癖男姜志浩的邢昭林身穿黑色皮夹克帅气亮相,内搭高领针织衫与条纹衬衫,增添几分温柔质感。剧中的他文雅又神秘,而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邢昭林一改剧中高冷形象,实力诠释阳光耿直boy,与角色形成鲜明反差对比,萌点十足。

  变身完美主义重度洁癖男 外冷内萌引人关注

  与之前所饰演的忠心月七、霸气八王爷不同,邢昭林此次在《无法拥抱的你》中挑战全新形象,一个追求完美,有重度洁癖症的作家姜志浩。剧中的他,有着自己的一套规整而有秩序的生活习惯,不喜欢与陌生人接触的他,却在遇见李诗雅(张予曦饰)之后,显露出了不同以往的呆萌模样。发布会上,邢昭林不仅现场爆料拍戏趣事,让人看到他率真的一面,随后的游戏互动环节也是尽显可爱,带领队员们闯过重重关卡,行动力迅速,难掩活力大男孩本性,实力行动派和热心肠少年,令人忍俊不禁,现场观众直呼“这样的邢昭林真可爱。”

  在接受采访时,邢昭林对于这一新角色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他坦言自己和剧中的角色有些相像,也会有些洁癖强迫症的习惯,但是并没有剧中角色这么严重,让大家看到了他直爽的性格。

  全新角色解锁 作品累积再次起航

  从《楚乔传》中的忠心护卫月七,到《双世宠妃》中的霸气冷峻八王爷墨连城,再到《无法拥抱的你》中高冷与暖心兼备的作家姜志浩,邢昭林饰演的角色总是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

  作为新生代演员,邢昭林也不忘在拍戏之余给自己充电,投身公益,充实丰富自己的生活经历。在积累经验的同时,也在不断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渐渐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表演风格。他本人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对于全新的角色挑战,自己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在导演的引导下,迅速进入人物状态,在角色的性格特点和情绪表现上推敲揣摩,也融入了一些自己的理解,力图角色更加鲜明。

  据悉,《无法拥抱的你》即将于11月20日起每周一晚准时上线,究竟邢昭林所饰演的重度洁癖作家姜志浩将给大家展现怎样的魅力?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