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义联盟》4DX定制体验全面上线,视听特效极致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1:0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DC英雄协同作战火花四溅,对战场面撼动寰宇

  超级英雄化身4DX动感座椅,各大超能力逐一体验

  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已于11月17日在内地4DX影厅全面上映。这部耗资3亿美金打造的视听盛宴,在4DX的加持下,观影体验变得空前震撼,并得到了海内外粉丝的一致好评。影片集结了DC旗下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闪电侠、海王、钢骨等人气超级英雄,共同备战,合体吊打超级大反派荒原狼。而此次4DX推出的定制版《正义联盟》震撼视听史无前例,口碑空前炸裂。

  DC英雄协同作战火花四溅,对战场面撼动寰宇

  也许是对人性重新燃起希望所驱使,也许是被超人的英勇之举所感染,此次黑暗骑士蝙蝠侠不再单独作战,而是和来自神族的神奇女侠一起组建了一支超强队伍,来应对超级大反派荒原狼的入侵。沉着冷静、智商超群的蝙蝠侠成为这个团队的领袖,并逐一招募其他超级英雄加入到作战队伍中。其中包括拥有“神速度”的阳光少年闪电侠、可以操控大海力量的亚特兰蒂斯之王海王以及号称“人形电脑”的半人半机器生化人钢骨。同样,此次大反派荒原狼的来头也不小。这位来自新神族的荒原狼拥有惊人的速度、力量和耐力,刀枪不入,能够永生。据说在平行宇宙中荒原狼曾经杀死了神奇女侠,还奴役了超人。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几位超级英雄只有通力合作,完美配合,才能力挽狂澜,拯救地球免遭灭顶之灾。

  《正义联盟》是一场节奏欢快、高潮不断的旅程。几位超级英雄个性鲜明,魅力十足,合体后更是火花四溅,看点十足。其中呆萌话唠的闪电侠和桀骜不驯的海王更是为本片贡献了大量笑点,使这趟旅程变得轻松愉快。视觉方面,此次影片画面变得更加鲜艳明亮,导演扎克·施耐德再次将华丽炫酷、恢弘壮阔的视听风格推向极致,气势磅礴的场面让人热血沸腾。

  超级英雄化身4DX动感座椅,各大超能力逐一体验

  4DX被誉为最具创新的观影模式,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好莱坞各大影视公司的青睐和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和追捧,俨然已经成为时下最新的观影潮流。它的成功取决于4DX多年经验的积累以及不断推出的最新最独特的技术。4DX专业的制作团队会根据每个影片的独特性,编写出独一无二的编程。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此次,4DX制作团队为观众带来了定制版4DX《正义联盟》。4DX为每一位超级英雄进行特别的座椅运动效果编码,带来每一个角色出场时独一无二的的4DX体验。专属编程让观众很好的感受到每位超级英雄独特的强劲实力。蝙蝠侠的最新装备,神奇女侠的速度与力量,都能通过4DX的动感座椅和运动特效传递给观众。同时4DX环境特完美配合影片情节,使得六大英雄协同作战的场面更是酣畅淋漓。4DX好莱坞工作室制作人DanielYi表示:”4DX作为公认的创新电影技术,让影片的刺激体验最大化,非常适合《正义联盟》,我相信这将会成为今年最具娱乐性,最杰出的观影体验之一”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5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10月,4DX在50个国家运营着410个影厅、50,000个座位。CJ 4DPLEX公司上榜Fast Company杂志评选的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jchina.net/4dplex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