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宴钦点美味 苏先生寻鲜清远鸡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1:5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尽管双11的购物狂欢已经过去,不过一直致力于给广大吃货们搜罗各地美食的“苏先生”却并没有停止脚步。11月17日,《苏先生寻鲜记》第五期节目如约在PP视频、龙珠直播、苏宁易购直播平台播出。主持人大可和嘉宾范范、李杨一起寻鲜被誉为“行走的人参”的广东清远鸡,鲜活美味让人垂涎欲滴。

  广东清远鸡属小型优质肉用鸡种,素以皮色金黄,肉质嫩滑、皮爽、骨软、鲜香味美、风味独特而驰名中外,是妇女坐月、病弱、冬季进补、喜庆宴席的首选珍品。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访华时都慕名指定品尝清远鸡。因此,这一期节目在预告阶段就获得超高关注。

  节目一开始,呆萌可爱的苏先生便携清远鸡出场,跟大家打招呼,并将手中的清远鸡送给了自己觉得漂亮的小姐姐,引发围观热潮。随后,主持人大可和嘉宾范范、李杨便开始围绕清远鸡的来龙去脉进行讲述探讨,穿插多个提问抢答环节,欢乐多多。

  不过,最具看点的要属“情景售卖”环节,主持人分给两位嘉宾一人一只清远鸡,两位嘉宾结合清远鸡和产品进行推荐,过程中更是放出“一起来做鸡”的口号,配合搞笑的姿势,顿时弹幕满屏,不少网友直呼辣眼睛。

  在外景直播中,主持人给大家展示了自然散养的清远鸡,从养殖、屠宰、加工、冷链配送全产业链生产模式,正宗、安全是现场人员的一致共识。与此同时,苏宁超市推出的优品清远鸡第二件1元,前500名再送30枚绿壳蛋的大力度优惠活动也让观众们在直播中纷纷下单。

  《苏先生寻鲜记》是苏宁文创和苏宁超市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生鲜原产地直播综艺,共有18位人气网红,跨越9大原地,行程3万公里,为观众寻找最鲜美的食材。同时,节目也旨在展现苏宁超市的生鲜是怎么从原产地到达顾客的手中,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安心享受美食的快乐。

  结束了广东清远鸡的美味探寻之旅,11月21日的《苏先生寻鲜记》将抵达湖南湘西古丈,了解当地的“农家珍宝”蜂蜜和腊肉。据了解,当地的腊肉来自农家放养土猪,不喂饲料,只吃五谷杂粮,纯手工制作,用木柴小火熏制,并加入松果茶壳等,熏烤出来的腊肉带有茶果和木柴香,无添加剂和防腐剂,自然健康!而在采集蜂蜜的过程中,我们的主持人意外被蜜蜂蛰到,让人好生心疼,也感叹其辛苦与不易。

  想要了解更多生鲜美食,品牌人间美味,欢迎锁定PP视频、龙珠直播和苏宁易购直播平台,关注《苏先生寻鲜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