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听说荣耀居然也开始邀女代!当今小花你们最想要谁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3:38:32   来源:江苏热线   

  就在刚刚,荣耀手机总裁赵明发了一条微博,公开表示荣耀将邀——约——女——代!

  前段时间网友盘点各大手机代言人,荣耀作为“老公收割机”,与oppo、vivo的“后宫佳丽三千”形成鲜明对比,网友都为老胡悲伤!

  从2015年开始,荣耀已经陆续邀请了陈坤、吴亦凡、孙杨、胡歌作为代言,男友力十足,满屏的荷尔蒙直让粉丝流口水,江湖人送外号“老公收割机”!当然,荣耀作为国产手机良心品牌,在讲究产品性能的同时,对于代言人选择上,可谓也是用心良苦,老干部胡歌,世界冠军孙杨,年轻新秀吴亦凡,还有最美厂花陈坤,无论是哪一款,荣耀在选择代言人的套路上,都有着自己的标准——我们只爱男神!优质的!

  但无论如何,荣耀满屏的男性代言人,已经满足不了粉丝的欲望,为了给品牌增加女性之光,吸引更多的花粉,邀请当红女星来代言,自然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啦!

  据悉,从双十一开始,荣耀便开始接连动作,从荣耀总裁赵明微博站台,发出“我是赵明,我为荣耀手机代言”到荣耀手机官微发布——”Hi,I am AI“,致更懂你的未来”的视频微博,再到胡歌AI革命海报发布,荣耀手机这接连动作,种种迹象表明,这次公开邀女代,很有可能是在为即将上市的荣耀V10做准备。

  那看来这次在邀女代的事情上,荣耀绝不是仅仅是响应粉丝呼声,就目前娱乐市场而言,虽然ov已经抢占了一线的明星资源,但荣耀也不是没有逆袭的可能性,依照以往荣耀选拔的标准,以及荣耀赵总发布的邀约标准,切合荣耀品牌形象,年轻化、充满活力、阳光而积极向上,无疑都将成为荣耀的考虑范围。(小编内心把所有新生代一线女星过了一遍,赵丽颖、郑爽、马思纯、杨颖还有谁?!)

  同时,荣耀V10作为旗舰机,投入的资源也是前所未有的,而与胡歌同框、与孙杨同台,想必段位也不能低,无论如何,荣耀首女代都是值得期待。而作为荣耀首女代,首当其冲和OPPO、vivo的开撕肯定看点十足,小编突然好期待能与杨幂、热巴同台PK的女星到底是谁?瓜已经准备好,就等大戏开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