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年的回忆!动漫《中华小当家》复活 时隔18年重新连载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4: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童年人气漫画《中华小当家》确定复活,将会连载续作《中华小当家!极》这也是这部人气番时隔18年之后再次连载,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目前,续作《中华小当家!极》第一回已经公开了,涉及到的美食是四川的担担面。在新的漫画中,故事背景是清朝末期的四川,小当家与助手四郎前去和师父会和,途径重庆的时候发现港口的船工们无力工作,这让小当家一行人十分不解,原来这些工人们无力干活是因为他们没有吃到一种特殊的担担面,这种担担面吃了之后还会让人变得充满活力,但是会做这样担担面料理的师父已经去世了,这也勾起了小当家的兴趣,于是小当家决定重新再现这样让人充满力量的担担面。

  不过在制作担担面的过程中,小当家发现自己的担担面与大家口中的担担面有着很大的差距,经过多次尝试小当家发现差别之处就是花椒,于是开始寻找花椒,找到花椒的小当家再次尝试担担面,终于成功了,制作出了具有健胃、镇痛,促进血液循环,让人充满干劲的担担面,于是船工们又有了干活的力量,而小当家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且学习到了新的本领。

  《中华小当家》是1995年至1999年于日本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小川悦司的漫画作品,是一部美食热血漫画内容主要描写中国四川省的年轻厨师刘昴星学习厨艺,到广州阳泉酒家修行,获得特级厨师(动画版中国料理界最高地位)资格,结交许多对于厨艺有志一同的朋友,及最后与“黑暗料理界”对抗过程的冒险的故事,是很多人童年的经典回忆,如今时隔18年这部漫画再出新番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