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桓宇首次出演男一号挑大梁《千门江湖》剧组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4:3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天娱传媒联合出品,天娱影视剧本中心故事原案开发的民国悬疑传奇精品网络剧《千门江湖》在湖州举行了开机仪式,一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宁桓宇这次也是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苏子全,与天娱旗下小花金雯昕一起在江湖的重重迷雾中探索千门背后的秘密,且看民间小神探和千金大小姐如何笑傲千门,同样也期待宁桓宇挑战全新角色。

  据悉宁桓宇也是在今年开始不断尝试着出演一些影视剧,前不久也刚刚杀青了一部由英皇电影出品的悬疑荒诞喜剧《慌枪走板》,且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有血有肉校园“痞气”少年。且今年对于宁桓宇来说不只是在影视剧方面有一定突破,在原来的音乐领域宁桓宇在今年也完成了一个大跨度的转型。或许在宁桓宇刚出道的时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深情款款的钢琴王子,现在的宁桓宇则是开始尝试不同的曲风,新EP里的已经发行的两首歌曲更是走起了EDM风格。

  据悉今后宁桓宇还是会不断尝试更多邻域,不管是音乐上还是影视上,且预计明年年初,就会有完整的EP上线。后续更是新歌新戏不断,而且在时尚方面宁桓宇也表示在2018年会有更多的涉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