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风云榜-李斯丹妮 | 请追随我「野蛮」的步调 不需要太多理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5:15:56   来源:北京视窗   

  本栏目由日本国民面膜品牌「肌美精」冠名播出

  作为一名囊括了现代人主流与独立领域审美的艺人来说,她实在足够标新立异。

  神奇的是,因为2011年火爆全国的比赛而出道,七年时间,她已然是一名成熟的艺人,而如今再次提到她的名字,仍然会让人眼前一亮。

  这种闪过的念头充斥着强烈的新鲜感和探索欲——对她的现场抱有十分的期待,并且一直相信她能够带给我们很多与众不同的东西。

  是的,尽管褪去所有五光十色的包装,她没有多么不可言喻的强大唱功,也并非以皮相取胜的歌手,但她就是像一个天生带有光环的人物,印在我们心底。

  她是李斯丹妮。

  作为一名成功的艺人,她鲜明的个性已经渗透式的打在观众心底——充满律动性的舞蹈,帅气干净的说唱,直爽的性格,这一切无不体现着她强烈的辨识度。

  千万个选手当中,我们就是能一眼记住她。

  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那时候她喜欢一切酷酷的东西。她听嘻哈音乐,喜欢Michael Jackson。

  她痴迷于MJ舞蹈里面流畅的动作,动感十足的节奏。每当自己有了空闲时间,她总是把自己放在疯狂练舞的状态。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她确定自己喜欢这样的音乐,这样的文化。

  20岁那年她参加了选秀比赛,没想到一连晋级到全国六强。这个名次让李斯丹妮觉得幸运至极,因为当年的她自始至终都没有想过自己在一夜之间被全国的观众所熟悉。

  当然,随之而来的也是隶属于她的巨大争议。

  有人觉得她不会唱歌,甚至有人抹黑她,说她的成绩有待公正……没经历过这种争议,谁也无法体会一个20岁出头的小姑娘每天需要面对的这些舆论和压力。

  那时候她甚至想过退出这一行,身份的突然转变,让她不得不迅速适应这一切。

  还好她挺过来了。

  所谓智慧,大概就是当你面对舆论的压力时,能以自己的实力去推翻一切负面评论。

  她说「这么长时间没有出歌,不是因为没有东西可以做,而对我来说应是一种沉淀,一种从内心里对于音乐,对于我所热爱的一切的沉淀。」

  这就是一种态度。不随便的态度。

  所以在今年,嘻哈音乐开始蓬勃发展的时候,她正式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Animal』

  这张专辑里,李斯丹妮亲自参与了全部三首歌曲的创作。可以说,这是一张诚意满满的音乐作品。

  I am a rapper 而不是 facker

  我来自成都不是 Korea

  来找我演出得 give me paper

  别动我天哪噜 man I am nature

  作为嘻哈歌手,她从最开始便保持着这份真实与直爽——有话直说,不炒作,拼实力。

  就像在综艺节目『盖世英雄』上李斯丹妮和搭档艾菲的表演,每次都好像能掀翻整个舞台。这种热情和张力,没有长时间的练习和积淀,绝对不可能完成。

  上天对李斯丹妮非常眷顾,她笑谈『我从没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歌手』,而今天,她不仅成为一名歌手,还是一名有想法,有行动力的歌手。

  我们相信,在未来,她还能创造更多种可能。把每一种属于她的精彩,展现出来。

  我们也期待着这个有天赋,又努力,幽默的成都女孩,带来更燃,更炸的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