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俄罗斯暴雪将至,映客深夜探访莫斯科工业大学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6: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1月17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一带一路,昂扬在途”大型跨国文化交流活动成功横跨俄罗斯,抵达欧盟国家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映客作为活动的战略合作直播平台,成为第一家沿丝绸之路经济带西行的直播平台,成功穿越亚欧大陆。

  截止到目前,映客“映像丝路”团队从中国出发,成功穿越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两大国家,累计行程超过一万公里。映客通过直播的镜头将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的美丽风景记录了下来,更通过名家访谈,街边访谈,漫游城市等方式全方位的让用户体验到两个国家的文化风俗。

  在刚刚穿越俄罗斯的行程中,包括映客在内的团队专访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先生,并通过屏幕向观众介绍了中俄经济文化交流现状。关于俄罗斯的文化,李辉先生谈到:“俄罗斯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艺术成就斐然。我非常喜爱俄罗斯文学,也经常到莫斯科各大博物馆和画廊参观,体会俄罗斯艺术的巨大魅力和俄罗斯人民的伟大智慧。“

  此次活动还有更多俄罗斯普通民众参与,团队在莫斯科工业大学的直播采访中,与当地学生和老师们共同探讨了俄罗斯互联网对于大家生活的改变;在莫斯科最大的跳蚤市场“一只蚂蚁“的探秘中,体验了最真实的莫斯科人衣食住行。

  一直以来,映客都以内容为生命线,坚持倡导“直播+”的理念,本次映像丝路直播内容的拓展,更是给自身庞大的用户群体提供了不一样的“直播+文化”的体验,透过直播屏幕,连接世界与中国,将中国直播展现在世界舞台上,让世界通过映客直播看中国。

  据悉,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将会有更多文化交流活动登陆映客。11月23日,团队抵达布拉格之后,《映像布拉格——映客直播·中捷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将在布拉格老城广场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代表着中国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携中国传统音乐文化走进布拉格,一次中捷音乐文化交流的盛事即将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