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拼多多特约《极限挑战》第三季收官将至 不忘初心上演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6:1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7日本周五22:00,《极限挑战》第三季收官,“极限男人帮”回到阔别两年的上海佘山。男人帮们这次要完成大学生创业大比拼,绞尽脑汁为“创意产品”拉投资。故地重游,回忆满满,上演回忆杀。

  三年,在上海有太多鸡条的场景和回忆,还有给观众留下的欢乐。从《极限挑战》官方微博上发出的预告片和一系列花絮图片中可以预测,无论从服装造型的设计、场景选择还是节目设置中,都能看找到昔日记忆的蛛丝马迹。

  男人帮再次来到佘山也纷纷回忆起在鸡条录制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在欢乐的网事中他们创造了很多互黑互怼的金句和“梗”。

  孙红雷和张艺兴甚至用了相同的姿势,又来了一次“红兴对话”,这次他们又达成了什么协议吗?小绵羊会不会再次被颜王坑?

  “猪精”罗志祥为什么加入了广场舞大妈的团队,是为了推销产品还是遭人暗算?

  他们在此次的“创业项目”中又将领到什么奇葩产品?

  《极限挑战》还有一大看点,就是每期的嘉宾为观众带来的惊喜。回看每次被男人帮整的很惨的嘉宾,本来还暗暗为最后一期的嘉宾担心。没想到,韩雪作为压轴嘉宾,担任优雅威严的辅导员,成了男人帮要使出浑身解数来“讨好”的人。

  一向大方美丽的韩雪在与男人帮的合作中,又将有怎样的表现?

  一切答案就在本周五晚22:00,拼多多特约《极限挑战》为您解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