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公寓5》回来搞事了,快看看你错过了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7:06:48   来源:都市女性网   

  据说《爱情公寓》官宣要拍电影了!主演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集体亮相,电影版将改名为《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虽然信息有限,但这个难得而久违的经典阵容,就已经令人对新电影充满好奇和期待了。网友们纷纷表示“等了好久终于把你们等来了”,“看到这个消息超激动”。

  不过,《爱情公寓》从第一部走到第五部,主演们也从当年的稚嫩模样走到如今。

  除了演艺作品上的发展,主演们的衣品也是越来越好了,霸气外露的胡一菲,花花公子吕子乔,他们戏外又是怎样的穿衣搭配呢?

  娄艺潇在屏幕中的饰演胡一菲的女汉子形象,野蛮泼辣,在现实中其实是个穿衣美翻的萌妹纸。一字领薄纱长裙仙气十足,仿佛置身于星空之中,露出一双美腿,唯美浪漫的文艺大片,带给人极强的视觉体验。

  黑色棒球帽,身穿抽象几何线条棒球衫,变身帅气棒球少女,白皙长腿分外抢镜。以自由随性姿态游走于异国街头的大街小巷,展现清纯休闲魅力。

  在《爱情公寓》中,“吕子乔”这个人物个性鲜明,让观众又爱又恨,可以说孙艺洲把花花公子吕子乔演活了。在最新的机场路透图中,孙艺洲身穿长款墨绿色的短绒大衣,温文儒雅不说还相当减龄,帅出一脸血,还是当年那个人见人爱的“吕子乔”!

  身着蓝色领结衬衫搭袖口羽毛点缀西装外套,配以复古金丝框架眼镜,亦正亦邪将初秋复古摩登范完美演绎,多样风格也是信手拈来。

  最近爆出他们两个人身穿同一件羽绒服的照片,不仅时尚感爆棚,更是引起了不知情网友的猜测“难道《爱情公寓5》已经开拍了吗”?

  原来这款羽绒服是由他们共同的好友张帅与美国户外运动品牌DiscoveryExpedition联名出品的“沙发羽绒服”。连帽设计防风保暖,轻薄沙发式的直冲面料,点压式取代传统缝线分割,杜绝钻绒。手臂上银色台球刺绣独具匠心,既复古摩登由街头随性,长款收腰设计也为单调的黑色增添了一抹“小心机”。

  此款沙发羽绒服也别具一格地将“沙发”概念贯彻到底:一张沙发可以两个人坐,一件衣服可以两个人穿,秉持着这样的设计理念,为情侣准备好了最高级的狗粮。看看《爱情公寓》里的搭档娄艺潇和孙艺洲,男女同款,穿起来毫无违和感,如此独特拉扣“沙发式”设计锁住饱满充绒,穿上羽绒服,在冬日寒冷的户外犹如投入爱人怀抱,也似陷入家中柔软的沙发,让你去到哪里都不失温暖!

  这款沙发羽绒服可以说是明星团宠了,不仅《爱情公寓》老搭档街拍种草,范冰冰、黄晓明、秦岚等人也穿搭出镜。在最新一期的《明星健身房》中,秦岚与同门师弟王冠逸也身披短款羽绒服沙发现身节目现场,搭配休闲鞋尽管在冬天也尽显轻简运动风格,走路自带BGM,好帅气!

  一件羽绒服,既是一种时尚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正如DiscoveryExpedition品牌也希望通过与设计师张帅的跨界合作,用品质和细节诠释时尚的真谛,进一步倡导“时尚户外Life style”,冬日里有了温暖“沙发”的包裹,与爱人、闺蜜、朋友牵手“发现未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