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真绪现身台湾写真博览会场面火爆险惹粉丝推搡争斗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7:1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1月2日,台湾写真博览会在世贸三馆正式开幕,诸多全球知名明星所推出的写真新作均齐聚台湾,一些明星更是专程来到台湾为自己的写真作品站台签售。其中,备受大家关注的日本著名女优滨崎真绪不仅在九月下旬完成最新写真集新作更是与中国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签约。

  据悉,在11月1日到5日的行程中,滨崎真绪连续多天均前往台湾写真博览会与粉丝互动、签售,展现出了极佳的敬业态度和对粉丝的诚意。而据现场粉丝反应,为了能够争取到更多和滨崎真绪互动和签售合影的机会,众多粉丝在排队过程中险些引发了口角推搡,幸好在现场工作人员和滨崎真绪小姐的共同努力下才重新维持了秩序,确保了签售和整个互动过程的顺利进行。

  作为近年来在日本迅速蹿红的知名女优,长相甜美、身材火爆的滨崎真绪在台湾地区也拥有了一大批忠实而热诚的粉丝群体,加之这次其来台签售的是独家台湾限定版写真集,因而引发了粉丝的强烈追捧,现场的火爆和险引冲突也就不难理解了。

  据此次独家台湾限定版写真集制作方爱爱屋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滨崎真绪独家台湾限定版写真集相较于之前的作品有了更为大胆的突破和创新,不管在内容的丰富性和整体的性价比上都很具有说服力。他介绍到,崎真绪独家台湾限定版写真集定价为$899 ,预购优惠价为$799,预购时间为11月5日之前。该写真集为全160页彩版,分女孩版和成熟版两个版本的封面,包括了多张滨崎真绪此次在台湾拍摄的大尺度性感写真照片,并同时随书附赠全精华写真花絮DVD、限量版A5L资料夹、滨崎真绪独家限量版唇印卡、左乳拓卡、右乳拓卡(三款中随机附赠一款)。

  精良的制作、超高的性价比加上滨崎真绪五天来在台湾与粉丝的真诚互动,滨崎真绪独家台湾限定版写真集在此次博览会上交出了一幅相当亮眼的成绩单。据制作方一位负责人表示,此次的写真集作品在博览会上的大卖有目共睹,甚至有一些粉丝因为没有买到签售版而险引冲突,这都从一个侧面说明了滨崎真绪小姐在台湾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