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戴萌夺得风尚神七Top1,咪咕音乐见证“中国维密”大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9 12:4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8日晚,国内女子偶像团体SNH48第三届年度风尚大赏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完美落幕。SNH48及姐妹团BEJ48、GNZ48、SHY48和CKG48,近150名少女偶像首次聚首,登上T台展现百变魅力。作为SNH48的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对此次大赏进行了全程直播,与全网观众第一时间见证了“风尚神七”的荣耀诞生!

  元气变装绚丽多姿   少女偶像演绎百变风格

  本次风尚大赏以Top32成员带来的《绚丽时代》登场秀拉开帷幕。三十二名小姐姐身着中东少女服饰亮相,用魅惑的异域风情瞬间点燃全场!随后,Top16成员的李艺彤、黄婷婷等小姐姐们一改往日少女偶像形象,穿上高级定制的王室服饰出场,变身气场十足的公爵与贵族,完美演绎曲目《那不勒斯的黎明》的王权故事,引发全场惊喜高潮。

(TOP32成员带来中东风情的《绚丽时代》主题秀)

(TOP16成员带来中世纪王室风《那不勒斯的黎明》主题秀)

  随着两组精彩汇报曲目主题秀的结束,少女偶像们渐入佳境活力全开,持续施展T台魅力!随后,SNH48 SII队成员身穿品牌服装出场,其中许佳琪、戴萌、吴哲晗等人表现不俗,灵活诠释个人的百变风格;来自SNH48的NII、HII、X、XII四支队伍也身着不同的品牌服装亮相,将新锐设计师们的作品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打破传统穿搭的定义。

李艺彤

黄婷婷

  作为SNH48的姐妹团,BEJ48、GNZ48、SHY48和CKG48的小姐姐们也惊喜亮相,不论何种造型风格,都拿捏自如、转换自然,堪称完美的“世纪聚首”!如此精彩的走秀自然赢得了在场专业人士的青睐,被称为“中国第一男模”的评委胡兵不禁称赞道:“每个人都发挥得非常好,短发的许佳琪非常亮眼!”赞许之余,胡兵还应主持人的请求走上T台来了段即兴走秀,他强大的超模气场为大赏增添了非凡的色彩。

许佳琪

戴萌

  热力表演人气爆棚   劲歌热舞不失个唱水准

  除了百变的时尚T台秀外,百位少女偶像们还带来了活力十足的歌舞演出,满足了歌迷们的期待。

  国际小分队7SENSE一出场,便以超强的唱跳实力、国际化的曲风征服了在场观众,引爆了现场尖叫高潮。紧接着,元气组合Color Girls甜蜜来袭风尚舞台,以甜美的笑容、软萌的舞姿带给歌迷满满元气。除此之外,Top66和Top48的成员也分别以《戎装信仰》、《记忆中的你我》的live演出,嗨翻全场!

7SENSE

Color Girls

  风尚神七荣耀加冕   戴萌登顶风尚女神宝座

  当百位少女偶像精彩绝伦的时尚走秀及热力表演结束后,第三届SNH48年度风尚大赏的“风尚神七”揭晓了神秘面纱。通过粉丝们及现场专业评委的票选,最终戴萌、许佳琪、陈倩楠、李宇琪、吴哲晗、钱蓓婷和张丹三这七位成员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风尚神七”,戴萌勇夺风尚神七Top1!除此之外,今年新设的“FOCUS-16时尚矩阵16”则由张雨格、张笑盈等成员获得,共同引领新的潮流风尚。

风尚神七

FOCUS-16

  咪咕音乐助力大赏  承包SNH48更多热力演出

  咪咕音乐作为SNH48独家音乐战略合作平台,向全网观众直播了本次大赏盛况。在线观众不仅能零距离观看这场视听盛宴,还能花样玩直播,发多彩气泡弹幕、争贡献榜最强粉丝排名为偶像应援!错过大赏的粉丝们,可以前往咪咕音乐“SNH48第三届风尚大赏”专区重温这场百变大秀!

  据悉,早在今年6月,咪咕音乐就与SNH48在数字音乐版权、直播与演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共同为粉丝带来了数字专辑《夏日柠檬船》、第四届偶像人气总决选、定制公演、咪咕音乐现场巡演等多种精彩内容。与此同时,在今年12月16日的第十一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上,SNH48-鞠婧祎还将携SNH48 TEAM NII队成员及7SENSE成员一同出席,带来最元气的演出!更多演出讯息请关注咪咕音乐,期待你们与SNH48一起放肆听,趣玩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