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晶力挺郑恺 赞其是内地最會演喜剧的小生之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9 14: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王晶、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程野、王祖蓝、谢依霖等人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降魔传》正在热映,而电影上映之后也有很多争议,关于郑恺的演技也有人之质疑,不过王晶力挺郑恺,表示郑恺是内地最会演喜剧的小生之一,日后必成大器。

  《降魔传》主要讲述的是南宋年间妖怪肆虐的杭州城,玄光寺不通和尚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师菁菁,两人在降魔途中相遇,齐心协力,排除千难万险,打败了妖魔并最终找回彼此之间相爱的记忆的故事,郑恺在剧中饰演玄光寺的不通和尚,是一个洒脱不羁、善良慈悲的人,这并不是郑恺第一次出演喜剧,之前在《前任攻略》、《有种你爱我》以及综艺《奔跑吧》中郑恺都展现了过人的喜剧天赋,而郑恺的演技在一众85后小生中也是很好的。有人对电影中郑恺的演技提出了质疑,王晶则表示力挺郑恺,发文称:“坊间有些声音质疑郑恺的演技,我认为绝对是偏见,个人认爲郑恺是内地最会演喜剧的小生之一,假以时日,必成喜剧大腕。有不少朋友,跟我看法一样!”并且贴出了圈内很多知名人士对郑恺演技的称赞图。

  郑恺在2007年正式出道,今年正好是郑恺出道10周年,经历了从配角到主角的不断努力之后,郑恺也成为了当前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小生。据悉,当年郑恺考上上海戏剧学院是一个意外,当时家里准备送郑恺出国留学,不过老师表示让郑恺一定要参加高考,而且要考上本科,不然会拉低升学率,于是郑恺就进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而且成绩还是排在前几位的。郑恺与江疏影、陈赫、王传君等人都是同班同学。据悉,上学的时候郑恺就因为外貌被广告商相中,拍摄了很多广告,即使不上课,成绩也很好,天生是演员的料,就连同学江疏影也吐槽,郑恺只要稍微学一下就能考个好成绩,这让人很羡慕。

  而郑恺确实也凭借着天赋和努力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冯小刚、张艺谋等名导都有过合作,业内人士对郑恺的演技也很认可,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