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丽媛“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开启“霸屏”模式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09:5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继被文化部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授予“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之后、又被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授予了“爱心大使”荣誉。随着其主题宣传海报出现在北京、沈阳、深圳、西安、太原等各大城市的广告屏上,伊丽媛不仅颇有霸屏之势,更是凭借靓丽的形象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对于伊丽媛而言,作为一名大学教师、一名跨界歌唱家,她的美不仅在与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特气质,同时也在与她对于音乐的赤诚之心。虽然她已拥有足够的实力,却依然不懈努力,一次次用声音惊艳观众的耳朵,用作品和才华俘获大家。粉丝们对于她的赞美之词也是溢于言表,“人美歌好听,喜欢她没道理”“伊丽媛的作品是雅俗共赏的正确示范”“多才多艺,很具有正能量。”

  据了解,随着伊丽媛霸屏之势,她的作品《丝路寻梦》在社会上也掀起了不小的反响,也令伊丽媛再度实力圈粉。《丝路寻梦》是乐坛跨界经典之作,首次由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西安和终点意大利首度联合推出的“丝绸之路”歌曲,意义非凡,引来国外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伊丽媛作为中意文化交流使者,传递正能量,表达与诠释真正中国的文化自信,可谓是实至名归。在国内《丝路寻梦》受邀由陕西卫视、甘肃卫视、宁夏卫视、青海卫视、东南卫视、广西卫视、新疆卫视、斯里兰卡电视台共同组成的“丝路卫视联盟”,其中七家卫视共同联合举办并联合英国国家电视台、印度斯里兰卡电视台、伊朗电视台、吉尔吉斯坦电视台等国外国家级电视台展播。

  多年来,伊丽媛无论是在讲台还是舞台都收获着自己的音乐人生。作为中国乐坛的一名探索性歌唱家,伊丽媛一直在不断创新、玩转跨界,力图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她犹如号角一般冲在中国声乐的前沿,用歌声表达着自己的思考与感悟。同时伊丽媛也是一名传播中华文化的践行者,也是一名爱心满格、能量爆棚的公益标兵。舞台上的她光彩夺目,唱功超群;讲台上的她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生活中的她笑容温和,举止优雅。相信伊丽媛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我们也期待她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好。相信她必将不忘初心,带着对音乐的虔诚,心系大众,用自己的理念与追求,用心创作,投入歌唱,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