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Ins粉丝破千万 愿望季3.0开启助力文化传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1: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11月19日晚,鹿晗海外个人社交账号突破1000万粉丝大关,领跑华人榜。当晚,鹿晗在微博发布2017年鹿晗愿望季全新海报,预告鹿晗愿望季即将开始,并呼吁大家“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尽一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鹿晗愿望季正式开启
 

  拥有众多粉丝的鹿晗,一直致力于运用自己的影响力传播更多正能量。鹿晗愿望季最初策划源于鹿晗和一名伊拉克粉丝对话的故事。在战火纷飞的艰难生存环境下,该粉丝得到来自偶像鹿晗的鼓舞打气,这一举动让伊拉克粉丝备受感染,心怀阳光面对生活。受到这件事的启发,2015年末,鹿晗发起了鹿晗愿望季,希望能通过活动传达感恩、坚持和助人为乐的信念,至今话题阅读量已达53.3亿。

鹿晗ins粉丝破千万
 

  除了即将启动的鹿晗愿望季,热爱运动的鹿晗同时发起了鹿晗运动季,希望更多人能参与体育运动中来。在今年9月结束的鹿晗运动季中,七周时间共覆盖14项运动,获得超过40位体育届大咖参与支持。在今年10月国家商务部启动的“中国之造ChinaMade”计划中,鹿晗以阳光健康的个人形象被选中作为官方大使,在微博上发布与中国高铁模型的合影,积极为中国高铁打call,为“中国之造”加油。

鹿晗愿望季主海报
 

  据悉2017年的鹿晗愿望季依旧持续7周,将围绕传统手艺、传统美食、传统建筑、民间习俗、民间戏剧等主题展开活动。从昨晚发布的海报来看,此次愿望季将会有更多公益组织、阅读平台加入,令人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