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怀孕3个月 曾为工作推迟生育并冻卵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6:2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自杀小队》的“小丑女”怀孕啦!日前据外国媒体NW magazine独家报道,在《自杀小队》中饰演小丑女哈莉·奎因一角的演员玛格特·罗比被曝已经怀孕3个月。玛格特·罗比2016年底和汤姆·阿克雷结婚之后一直很想有孩子,但为了工作不得不推迟生育计划并冻卵。夫妻二人面对小宝宝的到来非常惊喜。

玛格特·罗比
玛格特·罗比饰演小丑女
 

  据报道称,罗比自结婚以来就想要当妈妈,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她总是说若怀孕,将只会把消息分享给亲近的家人。”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本月初罗比出席好莱坞电影奖时,专门要求穿宽松一点的裙子。罗比也曾接受《Sunday Style》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生育计划。她透露自己想要生很多的小孩,“我在一个六口之家长大,所以差不多也是这个数吧”。

  玛格特·罗比和丈夫汤姆·阿克雷相识于2013年,当时汤姆·阿克雷是《法兰西组曲》的助理导演。两人去年年底在澳大利亚举行了秘密婚礼,原本以为罗比会从此隐归家庭生活。但是她不想错失多个争相邀约演出的好机会,原本非常想要宝宝的人推迟了生育计划,为了将来的宝宝她还特地去冷冻了卵子,没想到现在就曝出她怀孕3个多月了,据悉她一开始相当低调地只跟亲友之间透露怀孕喜讯,非常喜欢小宝宝的夫妻俩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也非常开心。

  2016年DC漫改电影《自杀小队》自上映后口碑票房都不太理想,而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哈莉·奎因是片中为数不多几乎受到所有观众和影迷喜爱的角色。玛格特·罗比也因为这一角色在好莱坞爆红,她成为了许多影片的角色人选。目前可以确定的作品就有四部。

  传记片《我,托尼亚》(I, Tonya)中罗比扮演花样滑冰选手Tonya Harding,主要讲的是花样滑冰选手Tonya Harding因轰动一时的丑闻遭终身禁赛的故事。《再见,克里斯托夫·罗宾》,该片是“小熊维尼之父”A·A·米尔恩的传记片,演员多姆纳尔·格里森饰演A·A·米尔恩,罗比饰演他的妻子达芙妮·米尔恩。历史传片《玛丽女王》,罗比在片中扮演苏格兰女王玛丽一世——玛丽·斯图亚特。新片《梦乡》(Dreamland)10月开拍,片中罗比饰演一位抢劫银行的不法之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