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第三季收官,纯真回忆不说再见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0:59:31   来源:网络   

  《极限挑战》第三季终于在上周完美收官,男人帮变身高校创业者白手起家,重温三年前拍摄之路,爬佘山抢钥匙,纯真回忆友谊之路暖人心。

  张艺兴高升董事长,罗志祥感恩摩托变跑车

  最后一期男人帮重返校园,雄心勃勃开启创业计划,每个人需要选一件“特色”产品,寻找并打动投资人。张艺兴与罗志祥先发制人,先人一步,重登佘山夺得5把钥匙。经过三年的极挑磨炼,小绵羊变身“小羊精”,获得剧组提供的剧本后,张艺兴成功找到第一轮天使投资人,获得投资坐上董事长之位。

  而其余四人知道落后,边爬佘山边回忆起三年前拍摄的纯真时光。时光飞逝,转眼第三季也将结束,罗志祥忆起曾受黄磊照顾,有了摩托车才顺利到达目标地点。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此次小猪手握5辆车,将跑车主动交给黄磊。摩托变跑车,纯真兄弟情愈发坚固。

  孙红雷坚持不看剧本,亲民暖综演绎“这就是爱”

  本期节目剧组特意设置“剧透”环节,男人帮可以得知关键性提示信息,而孙红雷却数次拒绝剧本,直言人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最有意义,创业之路更是如此。满满正能量收获一片点赞。

  随着节目的进行,男人帮分别获得了数目不等的投资,只剩下黄渤与王迅在创业之路苦苦探索。女神韩雪化身天使投资人,两人为争夺最后董事展开了一对一PK,最终黄渤成功拉到投资。王迅虽没有拉到投资,却在最后关头得到了绝地反击的机会,最终迅哥1V5成功逆袭,坐上了执行董事的宝座,人生的大起大落也不过如此。

  至此,亲民暖心的国民好综艺完结撒花!男人帮的纯真时刻留在观众心中,《极限挑战》第三季完美演绎“这就是爱”。赞助商纯甄也在十二期的节目中,收获了极大的曝光与品牌美誉,与代言人张艺兴的互动更是成为了大品牌与好综艺之间的典范。极挑不说再见,风里雨里继续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