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杨真诚确定加盟《Cross》 时隔一年重返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1:0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杨真诚日前确定加盟tvN月火剧《Cross》,时隔一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饰演妇产科医生。

杨真诚
 

  据悉,杨真诚将会在剧中饰演刚刚上任一年的妇产科医生孙妍熙(音译)同时也是医院理事长的女儿,在剧中的戏份很重要,这也是杨真诚继电视剧《芝加哥打字机》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

  杨真诚是韩国女演员,2010年通过电影《婚纱》正式出道,之后又出演了《城市猎人》饰演女主角的同事兼好友,之后又主演了《惊艳的她》以及《素媛》。2014年2月搭档李洪基主演了TV朝鲜电视剧《百年的新娘》而人气大增,同时也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在剧中杨真诚一人分时两角,挑战性格脾气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杨真诚用精湛的演技将两个角色表现得活灵活现,完全没有丝毫的违和感,这也让观众们对杨真诚的演技表示称赞和认可,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女演员。杨真诚为人很低调,性格很好,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员都对杨真诚称赞有加。

  电视剧《Cross》是tvN电视台的最新月火剧,该剧讲述为了向13年前杀害自己的父亲的敌人报仇,男主到收容杀人犯的监狱医务室支援而展开的故事。由演员高庚杓、曹在显、全昭旻以及杨真诚等主演,是一部犯罪悬疑片,将会接档《无理的英爱小姐16》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