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子外面很危险》受MBC大罢工影响 年内编成播出无望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5: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人气综艺节目《被子外面很危险》试播阶段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参与节目录制的几位宅男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节目播出后反响很不错,因此节目制作方也表示节目有望正式编成,不过受到MBC大罢工的影响,目前该节目在年内播出已经无望。

《被子外面很危险》
 

  据悉,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今年MBC的艺能节目表不会发生变动,虽然罢工风波目前已经平息了,以社长金长谦下台而告一段落,不过还是存在很多恨得问题,需要进行详细的讨论和解决,因此MBC今年也不会播出新的综艺节目,因此此前试播的《被子外面很危险》年内播出无望,正在讨论是否于明年编成播出。

  《被子外面很危险》在今年下半年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好评和欢迎,势头狠劲,是MBC正在讨论的有望在今年播出的人气综艺节目,不过目前来看该节目在年内播出存在着变数,MBC方面也表示具体的计划还在商讨之中。

  《被子外面很危险》是MBC电视台于2017年8月27日推出的全新综艺节目,由李尚禹、龙俊亨、EXO成员XIUMIN、朴载正、姜丹尼尔固定出演。该档综艺是展现“宅男”艺人们一同外出休假的节目,即使拥有休息时间也不知如何度过的节目成员们将寻找并学习有趣的兴趣爱好,展开“被子外”的生活的节目,播出之后十分受欢迎,收视率也很好,不过该节目由于是试播,只有三期,让观众们很想念宅男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