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动画掌门约翰拉塞特陷性丑闻 发声明道歉宣布离职半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5:4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好莱坞的性丑闻事件还在继续发酵中,迪士尼也有高层牵扯其中。近日据多家外媒报道,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动画掌门人约翰·拉塞特对公司女员工有着长期的性骚扰行为,据悉他经常在办公室亲吻女员工的嘴,并发表过对女性的不当言论。目前拉塞特已经发声明道歉,称自己将暂时离职半年,进行反省,明年回公司。

约翰·拉塞特
 

  约翰·拉塞特是皮克斯的创始元老,他不仅是史上第一部三维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的导演,还曾打造《虫虫危机》《汽车总动员》《机器人瓦力》《冰雪奇缘》《无敌破坏王》等著名动画,赢得过2个奥斯卡,分别是最佳动画片奖(玩具总动员)和奥斯卡特别成就奖(玩具总动员)。他担任迪士尼首席创意CCO,算是迪士尼和皮克斯两家动画的掌门人了。

  据报道称,其实在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曝光后,就有人私下提到过拉塞特的名字,他的不当举动也被人熟知。他很喜欢接触别人、亲吻和拥抱,有时他拥抱女性的时间过长,有人为了防止拉塞特的亲吻,要很快将头扭过去,这样他只能亲吻到脸颊上。

  在发表的声明中拉塞特表示:“最近我进行了好几次艰难的谈话,这使我非常痛苦,面对自己的错误是不易的,但这也是我们从中学习的唯一方式。我最近想了很久自己到底想要成为怎么样的领导者,我注意到自己做了一些令别人觉得不被尊重或不舒服的行为,我不是故意而为之。”

  “我还要特别向那些因为我的拥抱或者其他任何形式的动作而受扰,感到这些行为越界的人道歉。”拉塞特表示自己会在明年回到公司:“我希望6个月假期能让我更好地照顾自己、重新充电、重获创意、最终带着身为领导应有的洞察能力和远见卓识回到公司。”

  对此,迪士尼的一位发言人回应此事:“我们致力于维护一个良性的工作环境,所有员工都受到尊敬,每一位员工都能。我们感谢约翰真诚而坦率的道歉,也全力支持他休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