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玉红受邀担任美国亚洲小姐特邀嘉宾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0:3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2017美国亚洲小姐比赛顺利举办,而2016国际典雅夫人世界冠军马玉红女士也受邀参加,担任特邀嘉宾评委,彰显出了她迷人的风采。

  2017USA亚洲小姐竞选的主题为(亚洲风华堪绝代)承接2016年度USA亚洲小姐竞选大会主题,奔着USA亚洲小姐竞选不断求变,着重培养亚洲女性自信,独立和关怀我们的社区,成就不一样的魅力,创意求新的精神,屡创选美史上的先河,可以说是一个备受世界各领域人所关注的一大盛世,每年都会有许多爱美的年轻女士加入到这个比赛中来,为荣誉而战。

  而马玉红作为"冠军联盟协会"执行副主席,频频受邀各大时尚秀场及选美大赛,将最美的一面呈现给了大家,而此次担任该活动特邀嘉宾评委,马玉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无疑成为了当天的一大亮点,当天马玉红身着量身定制的"玛吉爱米奢华礼服"亮相,犹如花仙子般美丽。在接受采访时,马玉红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受邀参加这一比赛担任特邀嘉宾评委,看到这一届的每一位选手实力都非常强,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特点,相信她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定会引领时尚,将美丽与智慧传递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