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欣余为戏为奴 盛装出席银川互联网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4:5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闭幕式暨金杞奖颁奖典礼在宁夏大剧院完美落幕取得圆满成功。青年演员施欣余应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出席本次电影节。

 

  全国各地艺术界的名流欢聚一堂,群星祝福助力2017首届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电影节得到了唐国强、黄晓明、刘亦菲、刘涛、李亚鹏、吴刚、黄俊鹏、吴启华、高晓攀、贾青、王卫国、阿威、顾又铭、欢子、香香等大量明星朋友们送来的祝福。

  闭幕式举行之前,知名演员唐国强、李明启、张洪杰、黄俊鹏、王志飞、刘劲、方清平、由立平、李克俭、尚铁龙、计春华、杜玉明、曲吉、施欣余等,评委会主席张纪中先生、美国好莱坞著名影视制作人屈建平、评委会副主席郭大群、电影节执行秘书长马孝礼、知名影视制片人编剧肖霖生等,以及入围参评金杞奖互联网网络影视剧的50个剧组悉数到场参加了红毯仪式并出席颁奖盛典。

  红毯秀上,施欣余一身米色礼服,笑容甜美,与演员杨猛一起迎面走来,美人鱼式的服饰,在阳光的辉映下,闪闪发光,非常的耀眼,给整个红毯秀带来不少的亮点,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尖叫声!

  与宁夏电影集团董事长杨洪涛先生合影!

  施欣余表示:多次参加电影节都会跟杨洪涛先生合影留念,这次也不例外!董事长与美女,是不是让人羡慕呢?

  施欣余凭着在好莱坞导演的大片《宝贝特攻》中的出色表演,得到很多业内前辈的肯定,接着《阅·爱》《生死暗访》《我的拳霸女友》《美人浴》《疯狂夺爱之搏击少年》《来自月亮的我》《天刃》等电影的导演都纷纷向她提出邀约。在工作之余,施欣余经常会抽出时间去做公益事业,被评为中国南部旅游形象大使、亚洲公益人物、母亲水窖"天使在行动"全球公益大使。

  施欣余表示:自己愿意“为戏为奴”将会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电影,此次收到主委会的邀约更是对她的肯定,也是对自己人生的鞭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