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兴风作浪》沈阳开机 宋晓峰关婷娜面临“七年之痒”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5 15:14:13   来源:互联网   

  据悉,由本山传媒、东盛柒娱传媒、橙橙影业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电影《兴风作浪》今日于沈阳开机,开机仪式上,本山传媒副总裁唐铁军、东盛柒娱传媒董事长庞东、总裁刘知焕、橙橙影业CEO杨学会、制片人李鹏华、导演李春啸、编剧关熙潮,演员宋晓峰、关婷娜、蒋依杉、王小虎等悉数亮相。

  影片聚焦当下“七年之痒”社会热点话题,讲述了马三(宋晓峰饰)和艾美丽(关婷娜饰)是一对已婚七年的夫妻,二人恰逢每对夫妻都会遇到的七年之痒。于是两人联合身边人开始了啼笑皆非的爱情大考验,最终发现对方才是自己的真爱,重归于好,度过了七年之痒的这个危机。

  新锐实力导演李春啸曾执导的多部网络喜剧短片都火遍全国,从当初的《民工也疯狂》开始,李春啸导演一直擅长用喜剧视角聚焦社会热点。到如今的《兴风作浪》,导演更是将视角放在中年人的婚姻危机上,在让你啼笑皆非的同时,感悟生活的道理。

  青年主持人关熙潮性格幽默风趣,一直以才智过人的文艺青年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作为编剧加盟电影《兴风作浪》,也让我们对东北喜剧有了一丝不一样的期待。

  在本片主演宋晓峰近年来在喜剧界的表现备受关注,在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系列中塑造的低调忠厚、乐观开朗、风格幽默,动辄“吟诗一首”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关婷娜也将突破以往的形象,出演一位对老公进行爱情大考验的面临七年之痒的都市女性。

  这样优秀的喜剧团队,《兴风作浪》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