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玛花开》收视火爆 王力可将颜值放在了一边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6 13: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正剧女王”王力可领衔主演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扶贫攻坚大剧《索玛花开》引起了许多的议论与关注,该剧虽说是一部"根正苗红"的主旋律正剧,然而在正剧中却又显得十分的另类,在弘扬扶贫主旨,普及扶贫政策,精刻扶贫细节的同时,更是突破性的将"年轻"这个元素拔高到了主要位置。而用年轻人的视野去观察扶贫这个缘来已久的话题,又会有着怎样的不同呢?这也正是王力可想要告诉我们的。

《索玛花开》收视火爆

  谷莫村的脱贫路 王敏的致富经

  谷莫村扶贫第一书记王敏虽说是《索玛花开》中的女主角,但是却从来没有过"主角光环",甚至让人细看起来还有点虐主情节。谷莫村的大麻烦小麻烦时刻都在围绕着她,前一刻刚解决了修路,后脚便遇到了游客投诉,好不容易将旅游线路开发了出来,甚至接通了手机信号让村口的大石头彻底下了岗,然而却又因为旅游村评级落选而忙的焦头烂额。但是王敏深知,对于扶贫工作必须要有这种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

王力可将颜值放在了一边

  如今,谷莫村在王敏的努力下发生了非常巨大的变化,村里到处都有她忙碌的身影,与其说她是一个参与者,不如说是指导者,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脱贫创造条件,而并非直接为村民们创造价值,打造一个整体追求富裕的氛围才是她的最终目的,毕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村民们自强自立才是走向富裕的长久之路。

王力可偏要靠才华与努力

   王力可偏要靠才华与努力

  王力可作为王敏的扮演者,随着扶贫工作进度的加快,也在不断的改变着自己的演绎方式,然而无论如何改变,她总能在老成持重的工作同时,突出王敏身上的“年轻”元素,两种截然相反的风格被她完美的融合于一身。王力可的这份功力除了多年经验的积累之外,更得自于对角色深层的领悟。因为她深知,以一个青年经济学博士的视角去观察扶贫,看到的不仅仅是困难,还有解决困难的办法。

  随着《索玛花开》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王敏这个角色,认可了王力可这个专心且专业的演员。王力可在该剧中可谓是完全将颜值放在了一边,全程冲锋衣,休闲裤,凭着对表演艺术的感悟透彻所有的戏份。敬业的态度更是令所有的剧组成员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整整75天一日不休,不是在拍戏就是在去拍戏的路上。这就是王力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与努力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