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斯·霍华德去世享年89岁 其子朗·霍华德发文悼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6 14:3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美国演员兰斯·霍华德去世,享年89岁,他曾主演《美丽心灵》《唐人街》等作品,好莱坞导演朗·霍华德是他的儿子。

  当地时间26日,美国演员兰斯·霍华德去世,享年89岁。他去世的消息是由儿子朗·霍华德在推特上公开的,当时朗·霍华德悼念父亲写道:“克林特和我有幸成为兰斯·霍华德的儿子。今天他以89岁的年龄去世,他因为能以个人的正直诚实来平衡那份野心而格外高大。一个大萧条时期的农场男孩,他对演戏的热情改变了我们家族的历史。爸爸,我们爱你、想念你。”

朗·霍华德推特
兰斯·霍华德
 

  兰斯·霍华德1928年11月17日出生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本来是一个农场男孩。在兰斯•霍华德89岁的生命里,演戏占用了他超过60年的时间。1947年,兰斯•霍华德就在《克拉福特剧院》第一季中出演角色,之后他在电影《美丽心灵》《内布拉斯加》《唐人街》(1974)《圣诞怪杰》等都有过出演。

  兰斯·霍华德是导演兼演员朗•霍华德、演员克林特•霍华德的父亲,演员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和佩吉•霍华德的爷爷。正如·朗霍华德在讣告文中写道的,兰斯·霍华德对演戏的热情改变了他们家族的历史,他的儿子、孙子们也都加入到了演戏大家族。

  朗·霍华德是兰斯·霍华德的儿子,可以算是这些人中成绩最显著、名声更大的一位。他执导的电影《美丽心灵》、《福斯特对话尼克松》以及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三部曲系列《天使与魔鬼》《大洋深处》《星球大战外传·索罗外传》都收获了多个奖项,兰斯·霍华德也经常参与出演朗·霍华德执导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