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跌眼镜!新手评委大白杨现场为挑战者首亮红灯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2:12:45   来源:江苏热线   

  11月26日晚上八点,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三季第二期如期与大家见面,孙杨继续坐镇出任评委。回顾上周的节目,身为运动员的孙杨,在面对选手背后的艰辛故事,屡次感动流泪,让我们看到了他钢铁般身体和意志后面那颗柔软的心。而在本期节目中,孙杨多次回忆奥运经历,完美诠释体育竞技精神,让不少网友惊叹:“我们的大白杨成熟了”。

  节目中,来自“猎鹰突击队”女子特警队的22岁女子成员郭子睿,本次挑战的是“有障碍遮挡远距离精确狙击”。在三百五十米之外的射击点,郭子睿成功射击幕布后面的五个目标玻璃瓶,完成了这场看似不可能“盲狙”。在节目现场,孙杨受邀亲自感受特警队平日的端枪训练后,表示今天的“神枪手”与她昔日的刻苦训练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一名有着相同经历的运动员,孙杨不禁感叹:“当年教练对我也是相当的‘狠’,但对于一名出色的军人或运动员,这样的过程确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嘉宾评委的孙杨虽然多以耿直、乐观、爱笑的暖男形象示人,但本期视频中,却出乎意料地展现出了他少有的、严肃的一面。

  曾登上《挑战不可能》的“中国航模王牌飞行员”何聪发携手2017年世界航模锦标赛冠军多纳塔斯再次前来挑战。这次,两人需要操控航模依次通过上下移动的云朵阵和L型管道,完成管道内的盲飞并扎破所有气球,最后穿过旋转的大转盘。由于挑战难度越来越高,两位选手都先后出现失误,虽然在多次尝试之后,二人成功完成了挑战,但孙杨却给出了他评委生涯的首个“不予通过”。

  孙杨说:“对于运动员来说,比赛机会只有一次,中断了以后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我们比赛中没有重新来过一说,希望你回去以后把每个细节再做好。” 同时,孙杨深情回忆自己在奥运会失败的一段往事,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他因为带伤上阵首战400米自由泳便输了0.15秒,导致自己彻夜未眠。孙杨以亲身体会鼓舞选手,“困难挫折并不可怕,要回去继续总结。”

  “细节决定成败!”本期节目上,孙杨让大家明白,体育精神应当融入我们做的每一件事,力求工作、生活中的每个方面都做到极致完美。而作为运动员的孙杨,也无时无刻不在贯彻这样一种体育精神。孙杨的荣耀畅玩手环A2从不离身,除了时刻监测自己运动、睡眠和心率指数,更是提醒自己,持之以恒的训练一天也不能落下。

  平凡生命、极致绽放。对于每一个平凡的我们,都应该融合孙杨的这一种体育精神。戴上荣耀畅玩手环A2,努力超越自我,追赶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