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场》陈修风被威胁魂不守舍 郑秋冬维护正义却遭羞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3:4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不小心犯下错误的陈修风(胡兵 饰)最近过得有些不安心,在昨晚播出的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中,陈修风被袁昆威胁日子过得心惊胆颤,郑秋冬(胡歌 饰)为了维护猎头行业的道德正义也在奔波劳累,然而始作俑者袁昆(李强 饰)却一意孤行,这场闹剧愈演愈烈。当郑秋冬正式向袁昆对峙时,《猎场》酷云实时直播关注度首都破3,市场占有率近18%,位列全网第一。

《猎场》陈修风被威胁魂不守舍 郑秋冬维护正义却遭羞辱 (1)
 

  陈修风坐立不安变抑郁  网友: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虽然陈修风在第一时间就后悔了,但是错误已经铸成。原本对妻子葵黄(柯蓝 饰)就心存愧疚,再加上袁昆的威胁,陈修风的生活变得一团糟,正如林拜(陈龙 饰)所说“他像霜打的茄子”一般。看到陈修风这萎靡不振的样子,网友们是又气又心疼:“早该想到是这个结果了”、“如果能管住自己的欲望就没有这么多事了”。

  敏感的葵大姐也发现了陈修风的异常行为,对此很是担心,但是并不知情的她却显得无能为力。夫妻两人各怀心事,感情变得岌岌可危。这时,罗伊人(菅纫姿 饰)建议葵大姐举办二十周年瓷婚庆典,让陈修风转换一下心情。走过了七年之痒,陈修风和葵大姐能够顺利度过中年危机吗?

《猎场》陈修风被威胁魂不守舍 郑秋冬维护正义却遭羞辱 (2)

  袁昆奸计得逞名利双收  郑秋冬搅局使其恼羞成怒

  与陈修风失意的生活不一样,袁昆通过威逼利诱的手段让他得到了客户和领导的赏识,职场上过得春风得意。不过,他并没有得意多久,就等来了郑秋冬的登门拜访。可是郑秋冬的善意提醒并没有让袁昆及时醒悟过来,反而变得恼羞成怒。

  然而,值得庆幸的是,经历了那么多打击郑秋冬变得非常成熟。面对袁昆的侮辱,他握紧的拳头已经体现了他内心的愤怒,可他用理智地完成了整个谈判过程,看得观众拍手称快。两人精彩的对决,让《猎场》酷云实时关注度首破3,市场占有率峰值近18%,再创历史新高。

  暴走的袁昆和有备而来的郑秋冬到底谁能在这一场较量中赢得最终的胜利?陈修风会不会委曲求全呢?答案就在今晚19:5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