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钰儿献声电影《北纬二十八度》主题歌兼插曲 助阵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21:2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2日,由卢奇、马建军执导,李彩桦、黎源、李勤勤等领衔主演的爱情片《北纬二十八度》在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礼,影片以四川古蔺文化为背景,讲述四对情侣在不同时代经历的情感故事,电影于11月24日起在全国上映。内地知名华语女歌手金钰儿同时献声演唱该片主题曲《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和插曲《花雨》,并亮相当天首映红毯,为影片宣传助阵造势。

  

  “一夜花雨落在谁的心上,隔世对酌一杯月光。秋水望穿梦里旧日模样,颜容沉浮一眸远江”,插曲《花雨》中饱含凄美情调,歌手金钰儿用声音诠释了影片《北纬二十八度》中发生在山野郎中与兰花姑娘之间一段曲折而传奇的旷世情缘,相爱却不能相守,唱尽爱情的悠悠心酸。

  而主题曲《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同样作为一首中国风情歌,歌词情感饱满,编曲跌宕人心,两者相互辉映。纵越千年,将发生在四个不同年代的爱情故事勾勒为一幅唯美动人的画卷。“在最美的时光陪你歌唱,唱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金钰儿极具辨识度的嗓音配上婉转迂回的旋律,娓娓道出了电影背后的真情与感动,配合歌曲的意境再好不过。

  金钰儿自出道以来,对于音乐一直有自己的坚持,人气不断飙升也为她的演艺事业发展打下来不错的基础。近两年一直受邀“触电”,此前还为《胡媚娘》等多部影片献声主题曲,有发展为新一代“电影主题曲”天后趋势。日前获悉,《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花雨》两首电影音乐官方MV已正式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