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一桐《迷你闪电》好评如潮 林俊杰、易家扬顶配组合量身打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08:4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为新生代人气演员李一桐打造的全新单曲《迷你闪电》全网正式上线,李一桐深情婉转的磁性嗓音配上流畅抒情的旋律使这首歌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实力霸占音乐榜单前列,大家纷纷表示“为桐桐疯狂打call,期待下一首!”

李一桐《迷你闪电》
 

  这首《迷你闪电》是由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易家扬、金曲唱作天王林俊杰、台湾著名制作人朱敬然为李一桐联手打造的首支单曲。出道至今,李一桐主演过《射雕英雄传》、《半妖倾城》、《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等多部热播剧,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李一桐一直保持初心,专心磨练自己的演技,用踏实、努力的专业态度面对每一部作品,此番以歌手身份发布全新作品《迷你闪电》,她用深情婉转的磁性嗓音触及大家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细腻动情演绎潜滋暗长的爱怨,李一桐的首次发声可谓让人惊艳!

  据悉,李一桐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卧底巨星》也将面世,这部电影是由谷德昭执导,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共同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唱演俱佳的她接下来又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音乐惊喜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