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杀青 李溪芮“霸道”上身英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09:4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顾西爵同名热门女频IP,李溪芮携手姜潮、庞瀚辰主演的暖萌青春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下简称《看风景》)已于昨日正式杀青。作为杀青福利,官方也随之曝光最新一组“看风景”剧照,“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陪你一起看风景的人”几位错落着看风景的海报也使剧中的人物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李溪芮-海报

  在新发布的剧照中,李溪芮剑道造型十分瞩目。看惯了荧幕中干练的短发和时尚服饰加身的李溪芮,此次简单的剑道服加上严谨的束发,李溪芮剑道高手模样乍现,凌厉的眼神也让人眼前一亮。剧中李溪芮饰演的剑道老师萧水光,时而剑道服“霸道”上身,时而有故事感的眼神忧郁惹人心疼,不管是哪种的情绪都能让角色更生动起来。

李溪芮-剑道老师

  而剧中章峥岚(姜潮饰)的经典台词“你守护着你的秘密,我守护着你”也能感受到他对于萧水光(李溪芮饰)满满的呵护。在之前媒体探班期间,李溪芮曾表示,《看风景》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剧组。导演对于大家都非常的疼爱,可能同是北京人的关系,导演对自己就像对待女儿一样亲切。无论在戏里还是戏外,李溪芮都倍受照顾,大家相处得就像大家庭一样融洽。

李溪芮-我站在桥山看风景
李溪芮-新剧杀青

  据悉,《看风景》后期已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将于2018年登录湖南卫视,届时请与李溪芮共同揭开一段跨越时间的动情虐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