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一燕全新专辑首发 给你温暖的小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13:2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8日,江一燕全新专辑《我们的小世界》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与之同时上线的单曲《晚安》更是受到一致好评。众所周知,江一燕作为歌手出道,是集演艺和演唱于一身的全能艺人。《我们的小世界》这张专辑共九首单曲,其中除三首江一燕原唱的三首单曲之外,其余六首来自于她的音乐朋友们。据悉,这是一张代表国内独立音乐的唱片,也是江一燕与其好朋友们共同完成的一张专辑,目前上线的单曲《晚安》来自于丢火车乐队。

  丢火车乐队成立于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有十三年,是独立音乐人中极有态度的一支乐队,发行过多首深受粉丝喜爱的单曲,《晚安》则为其中备受关注的一首。在网易云音乐上的评论已突破十万,并保持上升趋势。《晚安》是丢火车乐队在2015年的原创歌曲,发行之初就占领了个大音乐首页,至今热度不减。江一燕在新专辑里对这首歌重新编曲,用另一种方式诠释了这首歌。《晚安》这首歌从发行至今就广为流传,如今经过又一次洗礼,备受各界关注,丢火车的乐迷朋友和江一燕的粉丝朋友更是翘首以盼。

  江一燕作为歌手出道本身就具备极为深厚的唱功,音色具有特色又极温柔的声线使她的声音极具辨识度。2017年9月,江一燕因电影《七十七天》获第2届中加国际电影节-中加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此张新专辑中也收录了该电影主题曲《扎西德勒》,这首歌由窦唯编曲制作,一上线就始终风靡在各大音乐首页,被粉丝们疯狂转载在各个社交软件。粉丝们亲切地叫江一燕为江小爬,他们称赞她“是最会拍照的女演员,也是最会演戏的女摄影师”。多年以来,江一燕作为女演员的身份被大众所知,但多数人不知道,她支教,做公益,摄影,唱歌,活出了自己喜欢的模样,也是多数人期待成为的模样。在江一燕的《晚安》下有这样一条评论“你的笑,是哪怕是在冬天,也能融化冰川的力量”,这正是江一燕要带给大家的勇气和温暖。专辑《我们的小世界》将会持续上线其他暖心歌曲,歌迷们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期待正是对此张专辑最好的认可和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