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打破次元壁布局漫改剧 全网独播《特化师》播放量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15:49:48   来源:中国网   

  由立卓兴宇影视传媒出品、潘镜丞执导、国内首部直击特效化妆师行业的职场偶像剧《特化师》正式独家登陆爱奇艺,凭借跌宕起伏、励志有趣的剧情,成功点燃了用户的追剧热情。截至目前,上线仅9天播放量已达1.3亿。作为《特化师》的全网独播平台,爱奇艺成功打破次元壁,在扩大用户圈层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平台漫改剧的内容矩阵。11月20日起,每周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14集,非VIP会员每天24点更新2集。

  事实上,作为《特化师》的全网独播平台,爱奇艺很早就抓住了二次元趋势,漫改剧也一直是其深耕领域之一。早在《画江湖之不良人》,就以大胆的剧情和细腻的画风在面世之初就收获大批拥趸。随后,爱奇艺首部网红热播剧《拜托!别黑我!》也以“剧影漫联动”的新模式冲破了次元壁垒。此番,国内首部特效化妆职场偶像剧《特化师》是爱奇艺漫改剧内容矩阵的又一力作,其在原著漫画的基础上,融入爱情、梦想、武侠、幻想等多元素,满足用户多元化审美需求,并通过合理的剧情改编,使剧情更加贴近现实,有效拓展更广泛用户群体的同时,增强了用户的黏性,为行业做出了具有借鉴意义的试验与探索。可见,爱奇艺正不断通过内容扩充,为视频平台在漫改剧布局上提供可借鉴的范本。

  一直以来,爱奇艺始终坚持为精品化内容提供发酵与聚合的最佳土壤,在漫改剧领域也助推了诸多精品的诞生。未来,爱奇艺将继续坚持创新,打破次元壁,尝试可突破多文化壁垒的内容,为二次元漫改真人剧带来更多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