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无双》即将收官 李果出使兰国剑拔弩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08:1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李果等联合出演的年度科幻古装巨制《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即将收官。剧中星睿天艺旗下艺人李果饰演的“杨立达”忠诚果敢,才智过人,作为离国的第一大臣,在皇上受到威胁的时刻,寸步不离,时刻陪伴皇上左右。面对如此赤诚的“杨立达”,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这么优秀?上天欠我一个‘杨立达’呀。”

李果剧照

  竟派机器人出战?李果:“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在最新的剧情中,李果所在的离国在与兰国校场对战时,竟派出机器人与兰国将士比拼,网友在弹幕上表示:“古代还有机器人这种操作?果真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杨立达”(李果饰)伴君左右,时刻保护皇上安危,忠君爱国之心溢于言表。在两国激烈的交战中,李果眉头紧促,神情紧张,为局势担忧,粉丝不禁大呼:“整部剧脑洞太大,只要小哥哥李果依旧初心不变,我就放心了。”

李果写真

  机器人?外星人?还穿越?李果成为脑洞剧代言人

  在今年热播的爆笑脑洞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中,李果饰演的“沐晨”在剧中爆笑的cos扮相和精彩的脑洞演绎让很多网友印象深刻。而在《凤凰无双》中,“杨立达”(李果饰)作为离国宰相本以为能权倾朝野,只手遮天,事实却竟然被外星神秘力量所包围。作为一个正常的地球人,李果表示:“脑洞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一样。”粉丝戏称:“李果简直是脑洞的代名词,每部剧都好惊喜!”《凤凰无双》即将完结,期待小哥哥李果为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