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超《特化师》为爱改变 为挽回谭松韵不辞辛苦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09:2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丹峰、谭松韵、代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特化师》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终于鼓起勇气向陈真(谭松韵饰)告白的宋前进惨遭拒绝,伤心之余想开启创业梦证明自己,却遇到骗子,遭遇双重打击。今晚,重拾信心的他决心为爱再执着一次,开启了“自我改造”计划。

代超饰宋前进

  代超为爱改变 开启“自我改造”计划

  今晚,宋前进在沈芸的帮助下,开启了“自我改造”计划,学习了跳交际舞、餐桌礼仪、送花献殷勤等等,并开始了实战练习。他约好陈真共进烛光晚餐,特意挑选了玫瑰花想送给陈真,两人在浪漫的环境中相见。可惜,本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夜晚,最终还是变成了好闺蜜之前的秉烛夜谈,准备好所有一切却仍然是恋爱未满,友达以上。

  但闺蜜也有闺蜜的好处,虽不能发展为情侣,至少可以无话不谈,相互勉励。之前曾因告白、开餐厅等问题而产生的尴尬、隔阂甚至误会,都在秉烛夜谈中一一化解。陈真向前进说出了自己的梦想,同时也鼓励前进朝着梦想加油,希望他的新工作能够一切顺利,前进在渐渐释怀不再追求做陈真的男朋友。其实,退回到“最佳男闺蜜”的身份,两人反而更能轻松愉快的相处,更能无话不谈。最重要的不是得到对方,而是能令对方开心,这才是喜欢的真正意义。

代超与谭松韵首度合作

  失恋阵线联盟变吃饭同盟 “苦难CP”情愫初开

  在宋前进为爱进行“自我改造”的过程中,沈芸对他给予过很大的帮助。尽管沈芸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帮助前进的目的不纯,但不可否认在这过程中,两人从不熟变成相互支撑对方度过难关。起初是天台比惨、酒吧醉酒,到后面“失恋阵线联盟”也变成了“吃饭联盟”。宋前进感谢沈芸给的新工作,所以时不时给沈芸做饭,果然是暖男一枚。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沈芸酒吧醉倒后,前进不知道沈芸家在哪里,本来想顺水推舟把她送到王翼家,既成全他们二人,也成全自己。但刚走到门口还是停住了,只因为他不想以卑劣手段获得爱情,足以证明他是一个心地善良,正直阳光的人。

  目前,该剧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据悉在后续剧情中,宋前进和沈芸也将会有令人意外的对手戏,期待代超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