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曲《王者荣耀》MV开拍在即 海选火爆启动多位超能艺人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1:42:18   来源:环球网   

  日前,由国内90后游戏神曲第一人宋孟君与格子兮合唱的歌曲《王者荣耀》荣登国内各音乐榜单顶首,在歌曲收获超高关注度同时《王者荣耀》MV也开拍在即,为了能够让更多有实力有梦想的朋友加入进来,亚洲超级星工厂联合承办方在全国各地举办了MV演员海选,近期北京电影学院站面试当天可谓是人山人海,许多艺人及演员纷纷报名希望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

  在当天海选现场,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许多高颜值学员纷纷参加海选,参加海选的艺人们也纷纷展示各种才艺,他们的才艺可谓是出类拔萃,也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卧虎藏龙。

  不仅如此,据悉新晋演员兼导演靳山乐现身北影招募演员现场,而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制作班底,不仅如此,剧官方消息介绍山乐除了担任本次项目策划指导也有望和歌手宋孟君合作出演《王者荣耀》MV中重要角色,相信靳山乐的保驾护航也定将保证该MV的品质。

  《王者荣耀》作为一首大IP歌曲,在网络各大领域均引发了高度关注,再加上超人气艺人的出演,也势必将成为2018年初最具价值的网络大IP项目,据项目组介绍本次MV将计划投入400万进行制作,项目前后吸引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让我们一起期待由宋孟君及格子兮演唱的这首超高人气歌曲《王者荣耀》MV早日与我们见面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