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魂剪辑师》悬疑故事玩出最强大脑 软科幻填补网大空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5: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贾凯编剧并执导,刘名凯、王苗、九孔、崔馨心、吕晶、张苏鲁、郭震、许慧强、宋晓光、和白雪等演员主演的《灵魂剪辑师》现已登陆爱奇艺,小鲜肉刘名凯搭档蒋爷展开的一场记忆追凶,让看过的观众直呼破案过程烧脑、剧情紧凑有看头。

  人物性格鲜明  剪辑技术被创新

  《灵魂剪辑师》讲述了十三年前,由乔大伍(九孔饰)在剪辑意识途中遭遇失败后,诱发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接着由乔大伍这个引子将众位主角牵连到一场悬疑丛生的高科技致命对决中。说到男主角信荣(刘名凯饰),在影片中,刘名凯要身处现实和虚拟意识两种状态,表现信荣这个人物的双重性格,事实证明,信荣是可以演好“软科幻悬疑片”;而他的搭档蒋爷(王苗饰)也为影片的精彩剧情添了彩,不同于信荣的年轻气盛,蒋爷则显得成熟稳重,这组“cp”用各自精湛的演技充分展现了人物间层层叠起的多变性,也使观众看后表示被两人圈粉。

  说起剪辑技术,无非就是导入、拼接、重组、生成,许多观众脑海中浮现的也是视频剪辑或者歌手们的声音剪辑,而在《灵魂剪辑师》中,编剧大玩创新,让原本枯燥的技术融入了科幻元素,让心灵手巧的剪辑师们玩起意识游戏,各个都变成了最强大脑。

  科幻加悬疑  填补网大空白

  电影《灵魂剪辑师》在题材上偏向于悬疑,在制作上偏向于软科幻,两头抓的方式使影片在炫技的同时,还多了层对本身内容的剖析。纵观网大电影,许多导演在选择剧本时打的最多的则是安全牌,不同题材的糅合比较少,更何况是烧钱的科幻加烧脑的悬疑,而《灵魂剪辑师》的出现使网大的题材更具有了多样性,也填补了这块儿的空白。据悉,剧组投资200万在片中搭建了一个实验室,使整部影片在科技感上更加的有味道,最后呈现的走心特效与无缝焊接的精彩剧情在网上收获不少好评。

  电影《灵魂剪辑师》由北京克洛光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菲铂斯(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IFG星图影业独家宣发!

  电影已在爱奇艺上线,点击链接看正片,与剪辑手们展开一段记忆追凶:http://www.iqiyi.com/v_19rrep4qpo.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