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操大话婆媳关系?《解忧魔法学院》聚焦婆婆与女海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7:0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档泛心理类网络节目《解忧魔法学院》日前已热辣开播。节目由敏锐极具洞察力的资深电视出品人路彬彬女士全力打造,旨在打造首档解决女性专属问题。此外,更有顶级心理专家岳晓东、号称“中国通”的美籍沟通达人曹操,三位资深导师齐发上阵。本期节目围绕世界级“婆媳关系”主题展开,现场更有婚恋咨询专家场景还原。海归派成功女心系妈宝男,饱受婆媳关系困扰,高智商高学历的她却频受此困扰。究竟嘉宾与非诚勿扰直男代表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能否正确求解当今女性面临老大难问题?敬请期待本期《解忧魔法学院》。

 

  成功海归女Pk传统婆婆 该何去何从?

  本期《解忧魔法学院》迎来了首位素人:海归派成功女士赵雅庆。曾受过高等教育,有着高智商的她却饱受“婆媳关系”的困扰,一度在处理与准婆婆关系面前倍感无力,因此她带着疑问来到《解忧魔法学院》,向导师和能力者们发出求救信号。

  此次在寻求答案的路上,婚恋专家率先出现,以场景还原法使得婆婆现身,让赵雅庆直面内心恐惧。过程中百分百还原中国式婆媳相处模式,二人话语激进,气氛紧张;另有直男代表大话会用喜剧形式来帮助嘉宾,以男性思维用快手式讨喜模式让人啼笑皆非,却惨遭导师diss;经验丰富的心理研究院院长通过撕纸法准确定位婆媳关系症结所在,得到导师们一致好评!究竟他们能否帮助赵雅庆缓解与婆婆僵硬的关系?指引她正确的婆媳相处之道?谜底尽在本期《解忧魔法学院》。

  《解忧魔法学院》解读中国典型困扰话题 全力出击

  《解忧魔法学院》一经上线便大获好评,节目不仅以塑造最创新的情感解决模式为主题,另有首席导师路彬彬坐镇,顶级心理专家岳晓东、号称“中国通”的美籍沟通达人曹操三位一体共同助阵导师席位,专业性与娱乐性兼具,爆点连连。

  本期《解忧魔法学院》深入挖掘“婆媳关系”这一问题,看点精彩。经过一番热烈讨论,节目把“婆媳关系”这样定义:婆媳关系是一个谎言,三角关系才是真相,而作为三角关系核心的儿子,是调解婆媳关系的最佳人选,假若他不想自己的家庭四分五裂,他当付起责任来,积极地去调节母亲和妻子的关系,而不是逃避。同时导师们在节目收尾也发出这样的感悟:“如果你是长辈,则请记住孩子不该是你的最爱,配偶才是你最重要的爱人”。

  神秘嘉宾与贴心导师为你解决内心情感问题,指引明路,就在每周四晚19:00《解忧魔法学院》,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