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弦外之音》举行启动仪式 唱响少数名族音乐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8: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1日17日晚,由广州梦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广州渡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关注少数民族音乐电影《弦外之音》启动仪式在海南隆重举行。黎族音乐部落王鹏智和出品方代表梦玛影视制作执行董事长刘森文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他们对于黎族音乐文化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当晚,黎族音乐部落创始人韦少球先生与黎族音乐推广人王鹏智先生;黎族文艺界代表纷纷出席,感谢各界一路支持黎族音乐部落。

  《弦外之音》是根据黎族音乐部落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音乐励志片,集合年轻观众所喜爱的热血,青春,音乐,民族元素,主创人员立志将它打造成一部给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的电影。

  据悉,以各民族文化为背景创作电影,一直是广州梦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广州渡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些年创作的的重心,所以此部电影仅是“民族文化电影”系列的首部作品,接下来,将会依据中国不同民族的文化特色进行持续创作,他们

  表示,希望能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各民族文化在我国的重要位置,而且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对少数民族文化的推广也能让全世界看见一个更具体和全面的中国。

  主办方表示,《弦外之音》将是一次集艺术性、观赏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盛会,希望能通过影片唤起年轻一代对口口相传的黎族民歌的重视,让黎族音乐文化源源不断的流传,从而更好的弘扬和推动黎族音乐文化。

  当晚参与的嘉宾表示“对这部影片和音乐节非常期待,相信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

  晚会举办的当天,《弦外之音》电影也在海南省五指山市福德莱大酒店进行了电影演员的海选试镜,具有巨大爱好音乐人数的黎族人民让试镜现场空前的热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