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片场曝花式睡姿 新歌或将年底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9: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内地知名唱作人金志文正在剧组拍摄由“水木年华”卢庚戌导演的《一生有你》同名电影。作为金志文的荧屏首秀,本身就已吸引许多网友的关注,再加剧中角色成谜,与一众鲜肉飙戏,更是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猜测和热议,而金志文作为“跨界鲜肉”的首次出演也很快会与大家见面。在剧组拍戏的空档,金志文丝毫没有休息时间,马不停蹄的准备着自己的全新单曲,一度累到在片场睡着。

  据悉金志文的全新作品即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在剧组拍戏的过程中,还要兼顾自己的新歌,繁忙的行程只能挤出时间来录制歌曲,如此高强度的工作练就了一身无论何时何地说睡就睡的技能。在片场准备的时候一度累到寒冷的冬天在鼓上睡着,表情凝重,面带憔悴,对音乐的热爱和敬业精神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赞扬,也让许多网友大呼心疼!作为高产型唱作人,今年的金志文给所有喜欢他的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无论是年度抖腿神曲,火遍大街小巷的《远走高飞》;还是唱给妻子表达爱意的新单曲《妹子》。在高产的情况下又保证了质量,首首制作精良,传唱度极高,十分期待金志文能用一首更加优秀的歌曲为这一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金志文片场花式睡姿
金志文片场花式睡姿1
金志文片场花式睡姿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