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帝果靖霖现场鼎力《父亲》首演 新剧受赵立新金星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0:2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影帝果靖霖现身观看了由赵立新自导自演、金星联袂主演的瑞典戏剧大师斯特林堡的名剧《父亲》的首演。对于老友赵立新,果靖霖极大的称赞,笑言要三十年才能赶上其才华,并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话剧,同时对于金星的跨界出演竖起大指。赵立新和金星也对果靖霖担纲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生逢灿烂的的日子》击节称赞。

果靖霖 金星

  果靖霖和赵立新的友情可谓源远流长。不仅是生活中,尤其是艺术上俩人更是惺惺惜惺惺。在《生逢灿烂的日子》里,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该剧的旁白就是赵立新,“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赵立新低沉的讲述,浓郁的诗情,正是果靖霖想要表达的内心独白。可见,两位艺术家是“远方和诗”的同路人。所以,赵立新的大剧开幕,果靖霖是一定要坐在台下的,在他心里,赵立新是舞台上的一代宗师。而果靖霖书写的《生逢灿烂的日子》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又何尝不是他们这一代人的一首赞歌呢。

果靖霖 赵立新

  小编不禁憧憬,如果赵立新与果靖霖能同台献艺,舞台上定会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