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的画面!Super Junior银赫公开与厉旭-东海以及神童的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5: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Super Junior成员银赫通过个人INS更新了与厉旭-东海以及神童的合影,4个人在一起的画面十分美好,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和关注。

 

  在公开的照片中,银赫、东海、神童以及正在服兵役放假期间的厉旭一起亲密合影,银赫还发文写道:“好想你啊,厉旭”照片中的厉旭身穿红色的军装,被几位哥哥们包围着,脸上是十分开心的笑容,而银赫、动画和神童则是比着剪刀手,与亲爱的弟弟见面也很开心,4个人的温暖合影也让感到很美好很温暖。

  目前,Super Junior组合只有厉旭和圭贤两人正在服兵役之中,厉旭在去年10月11日正式入伍,并且是以现役兵的身份服役,厉旭表示想要安静的入伍,不会举办任何仪式,而当时公司也尊重厉旭本人的意愿,没有公开具体的入伍时间和场所,当天厉旭在忠清北道曾平郡的37师团新兵教育队接受训练,厉旭本人将会在2018年7月10日正式退伍;而圭贤则是在今年5月22日入伍服兵役,因为之前经历过很严重的车祸事故,因此圭贤以社会勤务要员身份服役,将会在2019年5月结束兵役义务,粉丝们表示的等待着全体成员回归的日子。

  另外,Super Junior组合于上个月6日发表了第八张正规专辑《PLAY》,新专辑在销量和音源方面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同时成员们也在各类音乐放送节目以及综艺节目中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舞台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而这一次回归,Super Junior也确定将会于12月在首尔举办单独演唱会,成员利特、希澈、艺声、神童、银赫、始源和东海全员参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