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吕佳容郭碧婷菅纫姿 她们示范冬日怎么穿减龄又轻巧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3 09: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冬季已然悄悄来临,天气越来越寒冷,出门就算全副武装穿着厚重衣服依旧感觉寒气逼人,可进入室内又会被瞬间的暖气热到爆,所以得穿的在冷热之间都很舒适,也不失俏皮甜美感,能轻松减龄保暖而又看起来轻巧凸显曲线,例如林允、吕佳容、郭碧婷、管纫姿,她们示范冬日怎么穿减龄又轻巧。

  林允少女感MAX

林允

  “星女郎”出道的林允以其活泼清纯的形象深入人心,她的穿搭功力也是一流,林允这组造型青春又优雅,深绿色菱格毛衣搭配深棕色小包,就是一位游走在国外街头的灵气少女,她展示出的满满少女力也让人心动不已。而现身机场时,林允一身黑白系搭配显得干净又大气,粉色包可爱到爆。

  吕佳容演绎百变时尚

吕佳容

  要说冬季服饰最重要的一款是什么?那就非长款大衣莫属了,吕佳容的单品有不少都是长款外套,不管里面穿什么,只要套上一件时尚得外套气场立马就出来了。平时吕佳容也喜爱穿中长款卫衣,看起来既青春又活泼,简单大气,温暖又舒适,轻松拗出冬季造型,变身时髦精,演绎百变时尚。

  郭碧婷俏皮可爱

郭碧婷

  郭碧婷圣诞节的氛围也在日渐浓厚,这个时候最应景的红色一定必不可少。温暖明亮的红色不仅提升气色,尽显优雅,还能让你的冬日的街头的迅速成为人群中的亮点。而在机场造型中,郭碧婷一头飘逸的长发,配上格子短裙外加黑色西装外套,她都能很好穿出外套的青春活力感,还能秀出超长美腿。

  菅纫姿攻气十足

菅纫姿

  菅纫姿出现在某活动现场,她身穿蓝色针织拼接紧身开叉连衣裙,头扎丸子头,时尚又减龄的搭配让她在人群中特别醒目,小姐姐这一波美颜真的看不够。日常生活中,菅纫姿喜爱穿简洁的黑白色外套,不同的材质的外套可以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再搭配紧身长裤,既能秀出修长美腿又能兼备气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