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倩造型大突破变“暗夜精灵” 获封年度突破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5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腾讯星光大赏”在京圆满落幕。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其中演员吴倩突破以往造型风格,身着黑色高开叉长裙亮相红毯现场,优雅大气,犹如“暗夜精灵”谋杀菲林无数。而在红毯现场的她也暴露自己的“网瘾”体质,表示自己连续充了两年会员,令现场粉丝爆笑不已。


 

  在本次大赏的颁奖典礼中,吴倩荣获了“年度突破电视剧女演员”称号,可谓实至名归。吴倩表示:“感谢观众对我的认可和喜爱,感谢公司也谢谢我身后的每一个人陪我走到今天,今天这个奖很重,也鞭策自己要更加努力。”而谈及明年计划时,吴倩也透露:“明年将会有四部戏在腾讯播出,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随后再次动员现场粉丝及观众,让大家赶紧充会员,古灵精怪的模样令人捧腹。


 

  吴倩凭借《何以笙箫默》中的小默笙一角而广受关注,随后在《我的奇妙男友》和《择天记》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观众喜爱并记住了她,一直勇于突破自己,坚持在角色中磨练自己的吴倩,也让人看到其扎实的演技功底。据悉由其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和《如懿传》也将于近期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