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立新话剧《父亲》爆满 大咖助阵观众称赞不绝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琨宁文化、精英娱乐、希肯琵雅出品,尤雅担任制作人,赵立新导演,赵立新、金星联袂主演的世界现代戏剧之父、瑞典国宝级剧作家斯特林堡的名剧《父亲》,日前在被北京保利剧院燃情上线。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更有明星大咖现身助阵,火爆异常。

话剧《父亲》出品人
 

  《父亲》是瑞典著名作家斯特林堡的两大悲剧代表作之一,讲述了上尉阿道尔夫和妻子罗拉20年单调沉闷的婚姻生活破灭,开始互相折磨,相互“较量、冲突、争夺”——谁更有权利来决定家庭中的事务。在温情逐渐消失,为了家庭的决定权,女儿的前途,矛盾逐渐升级,最终阿道尔夫被罗拉设计,致使上尉精神错乱的故事。

赵立新
 

  话剧现场上随着大幕的拉开,在简练写意的舞台上,仅仅三小时的时间却上演了一场赵立新和金星两位顶级艺术家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有咄咄逼人的针锋相对,也有温情动人的真情流露,不少网友留言评论:“这次斯特林堡真遇到了对的人,舞台最后在我眼里化为了赵立新老师饰演的阿道尔夫的独角戏。这种男人,一半高尚一半癫痴,正邪参半极度复杂,灵魂被困在一颗螺蛳壳里分秒不停运行着告诉电子碰撞,会让人明知道是一团火,还一心往上扑。”

赵立新饰演阿道尔夫
 

  严寒的低温,丝毫没有减退现场观众的热情,每场演出均座无虚席,更有明星大咖现身助阵。据悉,北京地区最后一场的演出已于昨日谢幕,尾场的上座率更可以说是高达110%,由于多日的爆满,尾场临时开放了乐池座位,依然是一票难求。

赵立新携手金星演绎话剧《父亲》
 

  话剧《父亲》是赵立新12年后再次倾情打造,对此赵立新曾表示“我们都说12年一个轮回,对我,12年后,从小剧场到大剧院,再次出演《父亲》以及阿道尔夫这一角色,当重新浸入到这个角色中,会表达出一些与当初不同的东西。”据悉,该剧将于12月6日登陆上海美琪大戏院,为上海的观众们带来一场有关两性、家庭关系的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