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族魅力: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海选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0:1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日晚18点,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晋级赛在河南郑州央珍虫草开赛。30名选手齐聚一堂,参加空姐秀、藏服秀比赛。

  此次大赛由璞华集团冠名,世界旅游小姐组织机构主办,河南炟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人脉集团、河南丽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央珍虫草、K秀馆KTV、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等赞助,由WS美妆造型提供全程造型。

  央珍虫草董事长高晶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大概是推动河南本土旅游经济的发展,更好的弘扬中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河南美、中原美。以竞赛为桥梁,为河南本土企业搭建一个传播品牌、推广产品的平台,同时推动中原旅游、文化和经济的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大赛正值央珍虫草7周年店庆,大家齐聚一堂。央珍虫草,借助原有西藏那曲虫草批发业务的优势,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形成:原产地直接采购---产品独立加工---包装自主设计的完善体系。真正为顾客提供纯正的、放心的西藏那曲冬虫夏草!

  2016年,公司开始尝试着手全国连锁加盟模式,目前试点工作初具成效,央珍品牌全国现有品牌专营店8家,公司预计2017年下半年重点进行全国连锁加盟工作,面向全国市场,借助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央珍品牌为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主赞助商)赛事及其他媒体资源,进行推广招商,挑选出一些符合条件的优质加盟商,将央珍品牌专营店增加至30家,形成一定连锁规模效应。真正把央珍品牌做成内地那曲虫草知名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