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自曝受邀女王特训师,喊话女王在哪?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4:31:42   来源:网络   

  近日,有消息称某赛事力邀大S作为导师参与但并未得到确认。今晨,大S在微博发声:“#大S女王特训师#我来了,未来女王你们在哪儿呀?”回应中,大S确定应邀成为“女王特训师”,完成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后的再一次跨界。

  曾经的美容大王,现在的知性妈妈,大S确实是“女王”导师的不二人选。当初在《流星花园》、《倩女幽魂》等作品中美的不可方物,如今通过《老娘驾到》让每个人知道高龄产妇的心路历程。从手把手教你变美女,到分享生活、育儿之道,越显沉稳、优雅的大S完成了从女神到女王的蜕变,有颜有才,更有阅历。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大S的改变与经历本身就可以成为女王特训的第一节课。曾经爱美如命,为美痴狂,十多年只吃素,连头发被碰一下都不可以。再看如今的大S,披上母爱的铠甲,活动放松自在,经常在微博上调侃自己,各种素颜出镜。成为了妈妈的大S,让我们看到了另一种美和强大。

  此外,随着大S的回应,该赛事也被曝出,即由妈妈网主办的“女王V5红人选拔赛”。据了解,该赛事是针对妈妈群体的红人选拔赛事,寻找有颜更要有才的妈妈红人。所有素人妈妈都可以在“妈妈网育儿”的官方微博、微信,或妈妈网APP上报名。这样看来,大S与此次活动就真的是完美匹配了,妈妈网真是有“老司机”在开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