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产电影”《记忆暗线》,今日12月4日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09: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广州影库文化,北京獒啸天影视投资摄制,悦商会新媒体集团,佛山旗袍会联合出品,珠江电影集团旗下珠影网络宣传,由广州著名广告导演罗富平执导,杨峻编剧,杨峻 、郑芊芊 、 郑楚丹 、 付莽主演的电影《记忆暗线》12月4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电影《记忆暗线》由广州著名广告导演罗富平执导,杨峻编剧,是两人继《偷心》《一惊到底》之后,第三部悬疑烧脑之作。影片和前两部作品一样,立足当下,反映现实,故事悬念迭起,观影感强烈,隐藏的线索令人心生惧意。影片通过一个尾随者的奇异经历,反映了现代人内心的坚守、挣扎、纠结和无助。

  而从旁观的角度审视,电影《记忆暗线》背后是怎样的故事?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故事?他们为什么会成为尾随者?

  2016年12月5日,《记忆暗线》在广州开机。经过整整一年,影片将在2017年12月4日,在爱奇艺揭开神秘面纱。

  影片不仅在故事情节上环环相扣,声效与特效的渲染,悬疑的气氛层层递进,普通人身处黑暗时的困兽之斗,用疑云密布、造化弄人的方式进行鞭策和嘲讽,摒弃了刻意的说教,却能让人心生惧意,揭示影片主旨:“找到病根,是为了引起疗救的注意”。后工业化时代人类对的反思,意图找到现代人心理疾患的致病因素,从而最终减少重大心理疾患对人类的困扰。

  敬克里斯托弗·诺兰首部网大是本片的一大亮点。作为悬疑片,影片处处挖坑,又不忘填坑,不到最后一秒,不显真容,这样的烧脑体验,做到了彻底,且不留渣,更值得肯定的是影片里传递的励志做好“广产电影”传播文化价值。

  整部电影看完,我怀疑自己看的是一部假国产片:叙事的套路、雷人的台词、惯性的表演,五毛的特效,这些统统木有。有的只是一次次剧情的反转。我从中甚至看到了八十年代初,香港新浪潮时期电影的气质,和好莱坞磨坊电影时代的诙谐。主打做好的“广产电影”的《记忆暗线》,会产生如何有趣的视觉效果?

  由广州影库文化,北京獒啸天影视投资摄制,悦商会新媒体集团,佛山旗袍会联合出品,珠江电影集团旗下珠影网络宣传的《记忆暗线》,12月4日震撼登陆爱奇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