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模特@千懿姐姐代表@成都嗦获2017新浪微博V影响力区域机构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9:5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5日-12月7日,2017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千名大V共聚峰会。优秀区域MCN机构@成都嗦,凭借出众的人气和影响力获得“微博2017影响力区域机构奖”,机构负责人、知名模特黄千懿@千懿姐姐 代表机构领奖。

 

知名模特@千懿姐姐代表@成都嗦  获2017新浪微博V影响力区域机构奖

 

知名模特@千懿姐姐代表@成都嗦  获2017新浪微博V影响力区域机构奖

  新浪微博作为中国最大的社交平台,历年举办的V影响力峰会一直是各垂直领域顶级大V和MCN机构的超级盛会,数千大V、达人、人气播主等大咖纷纷到场,上百家机构参会,同时设有V影响力论坛、31个垂直领域论坛以及近百个展位,盛况空前。

  MCN机构@成都嗦不仅仅是成都本地有影响力的资讯博主,本身还是一个培养优质PGC自媒体的孵化基地。机构负责人黄千懿@千懿姐姐 作为知名模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身的粉丝影响力,为公众传递正能量,也因此得到微博官方和公众的认可。

  黄千懿@千懿姐姐曾在08年获得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09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十佳,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各大时装周、品牌秀场以及全国各大车展现场。作为一名时尚达人,她清新可爱的形象一直受到公众的喜爱。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V影响力峰会,很高兴自己一直努力的事业得到大家的肯定;谈到关于自身的时尚风格,千懿姐姐坦言时尚其实是种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对工作的热爱、对身边人的关心、对人和事充满希望,这些“正能量”本身即是在传递时尚。

 

 

  黄千懿一直都在坚持做好的内容、有趣的内容,也希望有更多的自媒体人加入MSN机构。同时黄千懿作为时尚领域的创业达人,希望与粉丝建立更多的联系,她说“粉丝是我最重视的人,关于粉丝的回复和私信我都会看,跟粉丝互动也比较频繁。”在未来,黄千懿也希望能带给公众更多新的东西,传递时尚精神和生活态度,通过拓展自己多方面的能力,进一步打造优质的个人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