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次元第一萌大奶丸子转会虎牙 首秀cos劲爆粉头发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0:2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被誉为主播转会月,继续王者荣耀主播往事转会虎牙之后,前斗鱼二次元一姐巨乳丸子也宣布转会虎牙。并将在首秀中cos粉红色头发的角色,还慷慨准备很多现金红包,给粉丝们送豪礼。

  丸子有一个人尽皆知的称号,“第一萌大奶”,童颜巨乳,凭借出众的外貌和火辣的身材在众多女主播中脱颖而出,迅速走红网络。大家熟知丸子都是因为她之前是一名出色的炉石传说主播,被誉为炉石传说最美老司机。丸子非常擅长与粉丝互动,不仅唱歌水平一流,卖萌功力也是无人能及。随后转战二次元专区的她人气更是直线上升,名副其实的二次元直播一姐。

  如今专职唱歌的她,还会一言不合就在直播间玩cosplay,日前cos的《这个杀手不太冷》,还原COS14岁平胸小萝莉,还原度高达99%,录制的小视频在网络上点击量惊人。她cos最近大火的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界生活》也非常受欢迎。每逢丸子穿上cosplay服装唱歌时,都会有各路喜欢二次元的土豪粉丝给丸子捧场。

  丸子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不仅仅因为她长着一张撩人的脸蛋,有颜有胸有身材,更是因为她的多才多艺。歌声绵软、会弹琴、会画画,最近刺激耳膜的Asmr直播火热,虚心的丸子请教很多老师,也为粉丝们呈现颅内高潮的直播,获无数网友点赞。

  很多粉丝听闻丸子要转会虎牙之后,早早就准备好虎粮、藏宝图等待在直播间。由于二次元专区的土豪粉丝非常多,想必在丸子首秀当天一定收礼物收到手软。期待今晚7点,丸子在虎牙首秀的粉红色cosplay,大家能猜的到是什么角色嘛?

新闻表情